>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硬沙地上击球秘诀 正确利用挖起杆击穿硬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在坚硬的沙地上,你常以杆面下缘触球。

  问题

    在坚硬的沙地上,你发现球杆经常在触沙面后弹起,球要么会在击中沙坑前缘后弹回,要么会飞过果岭!

 

  解决方法

    在坚硬沙地上击球的秘诀是什么?正确利用挖起杆的杆面下缘穿过沙子。如果采用标准沙坑球技术,挖起杆的反弹会导致杆头无法穿过沙面。要解决该问题,你首先需要微调站位。站位时,将更多的体重置于前脚,使得双脚承受的体重之比变为70/30,而不是50/50。这样有助于做出更明显的向下的击打,而这一点是使杆面下缘先于杆头底面触沙的必要条件。同时,还要加大屈膝幅度,这会使得你的上体稍微向着目标倾斜。双手处于球的稍偏前方,让杆身向着目标倾斜。如果你的沙坑杆的反弹角为10度,应使杆身前倾约10度。最后,瞄球时使杆面垂直。我知道,你经常听教练说打沙坑球时要使杆面开放,但这一点不适用于当前的情况。它会暴露出过多的反弹。挥杆时,使屈膝幅度保持不变,专注于使杆面下缘而不是杆头底面进入沙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86733.shtml report 846 在坚硬的沙地上,你常以杆面下缘触球。问题  在坚硬的沙地上,你发现球杆经常在触沙面后弹起,球要么会在击中沙坑前缘后弹回,要么会飞过果岭!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