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杯华南赛区获总冠名 百万大奖静候冠军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2015WGC中国联盟杯的全年赛程、赛制正式出炉。本月19日,南沙高尔夫球协会,WGC中国联盟杯•华南赛区的预赛即将拉开大幕。

 


  华南地区是我国高尔夫运动开展最早同时也是运动水平最高的地区。据透露,此次联盟杯华南赛区的比赛区内众多强队悉数参加。可以预见,联盟杯华南赛区将会上演中国业余球界最巅峰的强强对决。

  赛制的规范、强队的加盟以及媒体的关注,也吸引了有超强实力的赞助商的目光。据了解,此次华南赛区的联盟杯比赛,将获得一家有国际资本背景的上市公司冠名支持,而华南赛区冠军的奖品价值也将达到百万之巨。

 

  本月15日,联盟杯华南赛区将在WGC中国总部所在地,举行赛前的参赛队长联席会议,会上组委会将正式公布华南赛区的参赛球队、比赛安排、比赛规则以及有关参赛注意事项,并将在现场举行参赛球队的分组抽签仪式,确定每支参赛球队的比赛日期、比赛次序。而冠名企业身份以及分区冠军百万大奖的具体内容,也将会在现场揭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盟杯华南赛区队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5年5月15日

  地点:WGC中国总部

  详细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428号艺园(毗邻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所)

  WGC大中华区总部
   WGC大中华区总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88261.shtml report 2099 日前,2015WGC中国联盟杯的全年赛程、赛制正式出炉。本月19日,南沙高尔夫球协会,WGC中国联盟杯•华南赛区的预赛即将拉开大幕。华南地区是我国高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