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完美战术竟失扳平球 生死6秒犯规都顾不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老鹰在关键的次轮第四战当中以106-101击败奇才,将总比分追成2-2平,虽然拿下比赛的胜利,但过程并不轻松。

  本赛季的老鹰呈现出极为迅猛的崛起之势,相当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近乎恐怖的团队作战能力,不过在今日之战当中他们的射手群表现并不是那么好,科沃尔和卡罗尔两人的进攻威力都没有体现出来,好在替补球员的发挥可圈可点还是让老鹰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虽然在比赛的最后还是被奇才疯狂的追击将差距缩小。

  对于老鹰而言,他们整场比赛在保护球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全场13次失误控制得非常不错,而在自己由于失误而丢的分数为12分,并不算高。这说明老鹰在出现失误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立马进行回防,遏制奇才的快速反击。相比之下,奇才全队16次失误并不见得比老鹰多多少,可是他们在因为失误而丢的分数上则达到了19分,这正是奇才显得太过年轻的缺陷。

  老鹰在进入到第四节之后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7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不过奇才的年轻和激情还是让老鹰吃到一阵苦头,戈塔特和比尔联手打出的9-3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让奇才还拥有很好的扳平甚至是反超的机会。但他们最好的机会,同时也是扳平的绝佳时机,却是在皮尔斯的手中丧失了。

  在比赛最后还剩6秒结束时,皮尔斯利用战术掩护之后接到边线球,当时他的前面根本就无人防守,他却是在这样没人盯防的情况下投丢了这记三分,错失了最佳的追分良机。

  但这还没有直接宣判比赛的结束,最后的这6秒时间奇才最应该做的是尽快战术犯规停表,但在接下来老鹰的发球当中奇才却是连犯规都顾不上,直接就导致了时间消耗到最后,他们连再度追分的机会也没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89841.shtml report 198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2日,老鹰在关键的次轮第四战当中以106-101击败奇才,将总比分追成2-2平,虽然拿下比赛的胜利,但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