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宣布签约拜仁U19射手王 狐媚之后再挖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多特蒙德官网:拜仁U19球员埃贝魏因加盟球队
多特蒙德官网:拜仁U19球员埃贝魏因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5月12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拜仁的U19前锋埃贝魏因,合同期为2年。

  现效力于拜仁U19的埃贝魏因1996年出生,身高193厘米,是本赛季拜仁U19青年队的第一射手,打进13球。

  在完成这桩转会之后,埃贝魏因成为了继胡梅尔斯之后第2名从拜仁加盟多特的球员。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91385.shtml report 762 多特蒙德官网:拜仁U19球员埃贝魏因加盟球队北京时间5月12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拜仁的U19前锋埃贝魏因,合同期为2年。现效力于拜仁U19的埃贝魏因1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