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独揽21分秀暴扣 勇士61-44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灰熊的半决赛第四战争夺。半场打完,勇士61-44暂时领先灰熊。

  库里7+2飙中压哨三分

  首节,两队的防守强度都极高,勇士这边,德拉蒙德-格林连续砍下8分,率队领先。巴恩斯暴扣得手,勇士一度领先了5分。但回过头来,康利助攻兰多夫跳投得手,自己还三分命中,灰熊将分差抹平。库里接球跳投,终于开壶。之后,灰熊进攻效率不高,而勇士这边,库里快攻扣篮得手,又命中压哨三分,单节打完,勇士28-20领先灰熊。

  库里独揽21分秀暴扣

  次节,场上战局愈发胶着,小加索尔补篮得手,灰熊一度仅落后6分。但回过头来,伊戈达拉三分也进,勇士依旧领先9分。库里爆发连砍6分,其中一次抢断后的暴扣更是霸气十足,此时客队已足足领先了14分。尽管小加索尔连得4分,助灰熊奋力追赶。但库里追身三分再中,勇士仍牢牢掌控战局。本节末段,库里的手感越来越烫,即便在对手犯规的情况下,他依旧能跳投打成2+1。大卫-李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勇士61-44继续领先灰熊。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91633.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迎来与灰熊的半决赛第四战争夺。半场打完,勇士61-44暂时领先灰熊。库里7+2飙中压哨三分首节,两队的防守强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