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热点:骑士主帅道歉 魔兽肘击惨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骑士主帅为致命失误道歉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东部半决赛第4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命中压哨绝杀,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但布拉特在比赛中犯下两个致命失误。今日,布拉特为乱用暂停进行了道歉,而詹姆斯力挺主帅。

  2.郁闷!欧文再伤一腿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凯里-欧文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肌腱炎。除此之外,东部半决赛第4场扭伤左脚踝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伤病治疗。

  3.火箭有意欧洲天才内线

  来自《欧洲篮圈》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非常有意在今夏签下黑山中锋马科-托多洛维奇。

  4.霍华德被罚15000美元

  NBA官方宣布,因为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出现违反体育精神的动作,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被处以15000美元罚款。“魔兽”成为今年季后赛第3位吃到罚单的火箭队球员。

  5.哈登解释碰瓷失灵原因

  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过去几场系列赛碰瓷失败的原因。大胡子抱怨称,有些球快船的确是犯规了。而他甚至能在自己身上找到抓痕,来证明这件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2514.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5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骑士主帅为致命失误道歉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