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装上阵!昆仑决诸神之帝祖耶夫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平日里,当你见到迪兹尼斯•祖耶夫这位举止温文尔雅、甚至略显羞涩的大男孩时,你很难将他与擂台上骁勇善战的铁汉联系在一起,然而他的确是一位真实存在的世界拳王。对于大多数的观众而言,真正注意到他还要追溯到去年昆仑决诸神之战年终总决赛上。那一晚,他用神级般的表现击败了两位夺冠大热,如愿站到了世界拳坛的最高峰。

  5月10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新一期准时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当天比赛上,阔别拳台半年之久的祖耶夫终于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在祖耶夫内心里有一种难忘的情愫,因此他将个人2015年首战选择在自己圆梦的昆仑决擂台,而他的久违亮相也获得了万千拳迷的驻足观望。“擂台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你必须以100%的专注度投入其中。”这位昔日的白俄特种兵微笑地对记者说到,“为了这次复出,我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深知在昆仑决的擂台上没有弱者,希望在2015年我还能取得更多的惊喜。”

  比赛当天,祖耶夫面对的是绰号“黑金刚”的泰拳王郎塞。现年28岁的郎塞是泰国皇家卫队的御用保镖,以其全面的技术及腿肘膝各项泰拳武器的娴熟运用被视为罕见的天才,是泰国70kg级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伴随着汗水与血水的默默付出,郎塞相继将伦披尼冠军与WMC冠军金腰带戴上腰间,时至今日他已成为很多泰国泰拳迷的偶像,早在多年前泰拳迷就为他建立了facebook公共主页。对于这个出生在泰国南部的拳王素有“南部拳王”之称,他在曼谷的影响力非同凡响。

  比赛在现场高亢的欢呼声浪中火爆打响。第一回合伊始,祖耶夫趁对手立足未稳,利用正蹬、低扫和组合连击展开立体轰炸,暴风骤雨般的疯狂进攻打得郎塞节节败退。进入回合中段,郎塞有意拉开距离,用中段扫踢予以回敬,随后祖耶夫重装上阵,犹如坦克一样凶狠地顶向对手,双方的铁膝相互考验着彼此的两肋神经。

  第二回合,祖耶夫再次用疯狂的重击砸向对手,郎塞几乎瞬间沦为了人体沙袋。相比而言,祖耶夫更像一名饥饿的挑战者,打法积极,冲击力十足,敢于和对手正面交锋,而泰拳王郎塞只能以无奈的搂抱化解祖耶夫的忘我攻潮。还剩1分钟式,郎塞的左眉弓上方被祖耶夫撞开一道很大的伤口,顿时血流如注,当执主裁毛景宇见状果断暂停了比赛。虽有医务监督进行处理,但无法阻止流血一幕,医务监督经过仔细观察后,建议比赛结束——这样祖耶夫就以判定优势胜出,时间定格在第2回合1分59秒。祖耶夫用一场充塞着激情和勇武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如今的《昆仑决》好比古龙笔下的恩怨江湖,英雄们都有着各自的独特个性,有血有肉,有趣而真实,26岁的祖耶夫在去年爆冷拿到首届“诸神之战”桂冠后,已成昆仑江湖各路强手的众矢之的。今年诸神之战上,我们还会见到祖耶夫的身影吗?他能否像去年一样破局而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3334.shtml report 1624  平日里,当你见到迪兹尼斯•祖耶夫这位举止温文尔雅、甚至略显羞涩的大男孩时,你很难将他与擂台上骁勇善战的铁汉联系在一起,然而他的确是一位真实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