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 暨梅赛德斯杯资格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天府之国,麻辣之都,5月8日,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暨梅赛德斯杯资格赛成都站在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火热开打!

  作为一项高规格的传统车主赛事,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已连办7届。2015年,仁孚中国携手专业高尔夫赛事机构DE Sports悦高体育,将打造更专业更有特色的赛事体系,在坚持比赛专业性的基础上将比赛打造成奔驰车主欢聚交流的大Party!

  在成都站比赛中,依然设置“一杆进洞挑战赛”,奖品分别是价值398,000元梅赛德斯-奔驰GLA260一台以及世界高尔夫差点赛全球总决赛名额一名,享受8天7夜美国高球胜地——默特尔海滩之旅,全程费用全免!在其它奖品赞助商的选择上,此次比赛也坚持高品质高规格的原则,在众多的赞助商中进行了精心挑选,以符合奔驰车主的尊贵身份!例如蓝带1844——国内首支橡木桶酿制啤酒,为此次比赛定制了赛事专用酒;还有国内最大的燕窝品牌燕之屋,国际性高端茶叶红岁,文莱七星帝王酒店,丽星邮轮以及国际高尔夫品牌PING、Burke、Honma、Fenix等都为比赛提供了高品质且丰富的奖品。

  仁孚中国作为南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集团,仁孚中国也在今年的赛事当中加入了不少创新的元素,力求让车主们感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在比赛奖项设置上,除了保留传统的比赛奖项,还增添了更多趣味奖项,如“最远旗杆奖”“如鱼得水奖”“最远距离推杆进洞奖”“仁孚周年庆奖”“总杆逢8奖”等,这不仅为打球增添更多乐趣,也让更多车主有机会站上舞台,乐享挥杆畅快,让球友们轻松而来,满载而归;其次,在比赛签到区域新增高尔夫主题3D画拍摄区,虚实结合,让球友们可以摆拍出各种惊险刺激的3D效果照片,在现场,球友们积极参与其中乐趣无穷,好评不断。

  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是18洞标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袁秀萍以总杆70杆净杆68杆的成绩直接加冕总杆净杆冠军,将最受瞩目的两项大奖收入囊中,戴佳成与陈弘则分别以总杆72杆和73杆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

  在仁孚奔驰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上,伴随着一曲火热劲爆的舞蹈开场,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贡仁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鑫冰先生致祝酒词,感谢球友一直以来对赛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在丰富的颁奖晚宴上,大奖不断揭晓,抽奖的惊喜不断放送,最大的抽奖奖品——价值15100元丽星邮轮处女星号4天3夜露台海景客房双人游最终降临在球友廖国琼身上。还需一提的是“一鸣惊人”的游戏环节,现场球友争先参赛,以“炫”球技,而一众美女的积极参与更使舞台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随着总杆冠亚季的颁出,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暨梅赛德斯杯资格赛落下帷幕。

  最后,仁孚中国及赛事全程承办方DE Sports悦高体育对比赛赞助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4879.shtml report 1537 天府之国,麻辣之都,5月8日,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暨梅赛德斯杯资格赛成都站在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火热开打!作为一项高规格的传统车主赛事,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已连办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