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巴萨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大将豪言4-0翻盘巴萨 球队进球荒已超6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阿拉巴:能赢巴萨4-0
阿拉巴:能赢巴萨4-0

       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即将打响,拜仁将回到主场对阵巴萨,不过由于首回合3球告负,球队翻盘的希望极为渺茫。

  拜仁的惨败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但球队伤病过多绝对是最主要的原因,尤其是缺少了罗本、里贝里和阿拉巴这三名绝对主力。其中罗本已经赛季报销,里贝里则被证实难以赶上次回合的比赛,至于奥地利球星,他本赛季左右脚膝盖分别遭受不同程度伤病,自他受伤后,拜仁后防线就变得漏洞百出。后者原本可以在欧冠决赛前复出,不过如今他也只能鼓励队友帮助自己创造复出的机会。

  阿拉巴对于球队上演史诗般地逆战充满信心,“我们会赢4-0,我希望能赶在决赛复出。如果我们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些,那最好在家呆着。”拜仁队内持同一观点的还不止阿拉巴一人,主力中卫贝纳蒂亚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同样乐观地表示:“我们能赢4-0。”

  2年前拜仁曾在欧冠半决赛4-0痛击巴萨,将后者钉上耻辱柱,不过如今的拜仁却不可同昔日相比,缺兵少将的他们已经在各条战线遭遇4连败(德国杯点球遭淘汰按输球计),更要命的是的南部之星已经连续360分钟未能叩开对手大门,进球荒长达6小时!

  这样的拜仁想灌巴萨4球,其难度可想而知,尽管人们常说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德甲班霸想在主场翻盘,除了战术上的改变外,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5665.shtml report 1525 阿拉巴:能赢巴萨4-0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即将打响,拜仁将回到主场对阵巴萨,不过由于首回合3球告负,球队翻盘的希望极为渺茫。拜仁的惨败是由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