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直落两盘完胜纳豆 剑指法网欲征服红土赛场

来源:界面

  在上个月安迪·穆雷与吉姆·西尔斯结婚之后,他就成为了当下手感最火热的球员。

  5月11日,27岁的穆雷直落两盘横扫纳达尔,在7天之内夺得第2个红土赛冠军,而对手纳达尔已经在这片红土地上称霸多年。

  苏格兰人在4月11日结婚之后,再也没有输过比赛。赢下马德里大师赛,他收入51.4万欧元。2015年的奖金总数上升至193万欧元,达到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同样的时段,穆雷之前最高收入是在两年前的2013年,共收入130万欧元。那一年是穆雷职业生涯的高点,他在那一年的温网决赛中击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赢得160万欧元的奖金。

  而今年,截止目前,穆雷的奖金总数已经超过了2013年,这是一个好兆头。而今年温网的奖金也有所上升,冠军将得到188万欧元。

  在他惊人的以6-3、6-2战胜西班牙的纳达尔之后,穆雷也成为将在5月24日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罗兰·加洛斯奖杯的有力竞争者。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真正对法网冠军发起冲击。

  他残忍地在纳达尔家乡将其击败。在他快速赢得比赛的背后,貌似隐藏着一个秘密——“结婚有用”穆雷在镜头前这么写道。从四月份他与西尔斯在邓布兰结婚,他已取得九连胜的出色战绩。

  如果穆雷在巴黎再度获胜,他将获得129万欧元。那么,今年他能否增加他奖杯总数的三分之一,似乎只有伤病能够阻止他超过2013年全年366万欧元总收入的最佳赛季。

  在温网之后,穆雷还有其他可以收获奖金的比赛,例如八月份举行的第四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以及九月份的上海大师赛。

  (翻译:竺怡冰 来源:界面)

sport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9431.shtml report 744 在上个月安迪·穆雷与吉姆·西尔斯结婚之后,他就成为了当下手感最火热的球员。5月11日,27岁的穆雷直落两盘横扫纳达尔,在7天之内夺得第2个红土赛冠军,而对手纳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