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二区练习日也刺激 球员参加欢迎晚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经过改革后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二站比赛——南二区分区赛。根据实际报到情况,本站比赛参赛队伍共27支,其中公开组安徽华柏球队因队员个人原因临时退赛,本站公开组参赛队伍共14支,会员组参赛队伍13支。今天是南二区的练习日,早上8:00,来自会员组的莫干山观云高尔夫俱乐部在1号洞最早开球,其他参赛队伍分别在1号洞和10号洞陆续下场。下午举行了竞赛会议,为各队领队讲解比赛规则以及本站比赛的注意事项。欢迎晚宴于晚上进行,并带来了连连惊喜。

  早上6:32发布的大雾预警并没有挡住太阳的脚步,不出一个小时,阳光普照,万物生机勃勃。此次比赛场地的类型为森林山地高尔夫,拥有美不胜收的景色。球场峰峦叠嶂,树木苍翠,碧草如茵,还有蝴蝶纷飞,鸟鸣声绕于耳畔,挥杆之时方可尽享快意美景。但球场球道大都跌宕起伏,变化丰富,高低落差较大,同时伴有季节性山风,山体的视觉差容易造成判断距离的失误。较之南一区珠海金湾平坦的比赛场地,森林山地高尔夫球场使比赛更富有挑战性,在磨练队员的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看点。

  尽管在练习轮,队员们也毫不吝啬,拿出看家本领,专心备战。精准计算风速,衡量果岭距离,认真开出每一杆。安徽金鹰队的队员在13号洞差点抓鹰,球落到果岭上,弹向球洞,结果落入球洞时撞到果岭旗杆,被弹了出来,滚落在球洞旁边,虽未抓鹰,但已稳妥抓鸟。该队员表示:“山地的球场比平地的确难打很多,但更有挑战性,也更有趣,希望别克联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选择更具难度的球场,让我们在比赛中超越自己。”金鹰队另一队员表示他们已在此种山地高尔夫球场上练习了一年之久,对此次比赛很有信心。

  一杆进洞处是每站比赛各参赛队员都十分关注的地方,南二区分区赛一杆进洞奖设在16号洞,奖品为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提供的GL8豪华商务车一辆。该洞蓝Tee为180码,红Tee为140码,开球后会面对长达100码的水池,很具有挑战性。通过练习,有队员总结用5号或6号铁杆效果更佳。

  下午16:00别克联赛为各参赛队伍领队召开了竞赛会议,出席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先生,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人帅先生和本次比赛的裁判长陈盛炽先生。会议上裁判长为各领队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并在会议最后向各领队进行了问卷调查,以期了解各参赛队伍对别克联赛最真实的想法。

  此次欢迎晚宴,以优美的民族舞蹈作为开场,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更有黄梅戏经典选段粉彩呈现。晚宴上茅台高尔夫酒华东大区经理蔡威先生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说出了对别克联赛的寄予与感谢以及对球员的祝福。别克联赛的赛场上从来不缺少惊喜,同样欢迎晚宴上也惊喜连连,不仅有现场抽奖,还请到了国家一级美术大师卢志学先生现场为别克联赛题词,让大家大饱眼福。

  别克联赛南二区的比赛将于明日正式开赛,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20716.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经过改革后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二站比赛——南二区分区赛。根据实际报到情况,本站比赛参赛队伍共27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