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赟傅海峰“破镜重圆”默契在 坦言获胜因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夺冠组第三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此前2-3被德国爆冷击败的泰国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一盘男子双打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2-1(14-21、21-14和21-19)逆转战胜泰国组合波丁-伊萨拉(Bodin Isara)和帕卡瓦-维莱叻(Pakkawat Vilailak),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即使我们两个分开两年、三年,配合起来还是会很默契,”赛后蔡赟对记者表示。此前这对黄金搭档分一为二,各自有了新的男双搭档,“赛前肯定做好了准备,因为这种团体赛与其他补赛不太一样,根据不同对手,教练也会有不同的策略。作为我来说就是一个候补队员,哪儿有漏洞我去哪儿补,我和队里很多人都可以配,具体就看对手了。”

  当被问及为何开局不利的时候,蔡赟表示主要原因还是近期大赛打得比较少,“公开赛和这个氛围不一样,另外在主场我也希望有好的发挥。第一局一上来我们有些慢热,另外对手昨天在这个球场打过一场比赛,所以感觉比我们更好一些,”蔡赟更笑言自己找到了“累”的感觉。

  蔡赟表示之所以这次与傅海峰“复合”,球队看重的不是两个人的冲劲,而是经验,“大赛和普通比赛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是赢在了经验上。”对于搭档的这种说法,傅海峰表示赞同,“教练可能是考虑到我和蔡赟在团队赛中的一些经验,让我们先试一下。后面怎么样还不知道,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蔡赟坦言每个人来到苏杯的赛场都是能够希望上场的,“我相信很多年轻队员也是一样,对我来说上不上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队拿冠军,”蔡赟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64&paper.cmsUrl= report 873 (搜狐体育郭健5月12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夺冠组第三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此前2-3被德国爆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蔡赟傅海峰“破镜重圆”默契在 坦言获胜因经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