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非常重视足协杯 球队四名国脚只是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2日报道)明天足协杯富力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赛前发布会上,孔特拉透露,与舜天的比赛之后,阿隆和哈默德已经返回广州治疗伤病,“虽然球队无法以最强的主力阵容出战足协杯首战,但是我个人对足协杯还是非常重视的,也希望球队能在杯赛中越走越远。明天的对手很强大,在中甲联赛中的成绩也非常不错,明晚球队会带着对对手的尊重和相互的敬畏出现在赛场,希望大家能打出气势和精气神。”

  本场比赛富力队除了外援和伤号之外,可谓主力尽出,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孔特拉表示,就是希望能够争取一场胜利。“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会在全力以赴在一周双赛中努力争胜,打出气势和拼搏精神。”

  而谈到四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孔特拉表示,作为主教练非常开心,“这从侧面也展现出了球队在这段时间来的整体效率和工作的结果。当然,这四名球员能够入选国足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也离不开队友的支持。”

  有记者问孔特拉,之前曾经强调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但是球队后防线的四名队员却全部入选国家队,对此怎么看?对此孔特拉表示:“防守问题不仅仅是后卫的事情,而是应该从前锋做起,希望球队涌现四名国脚只是一个开头,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员能够入选国家队,比如我身边的卢琳,他就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

  谈到呼和浩特的场地条件,孔特拉表示:“通过表面来看,这个场地的确不太好,但是在球队进行适应训练后,队员们都觉得场地还是不错,希望明晚球队能够利用这个场地条件赢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65&paper.cmsUrl= report 792 (搜狐体育裴力5月12日报道)明天足协杯富力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赛前发布会上,孔特拉透露,与舜天的比赛之后,阿隆和哈默德已经返回广州治疗伤病,“虽然球队无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特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