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呼和浩特主帅:富力防线不稳定 盼爆冷淘汰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2日报道)明天足协杯富力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赛前发布会,中优队主教练王波表示,球队在外援和体能方面也存在一定的优势,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爆冷。

  王波说:“富力是一支中超劲旅,也是亚冠球队,明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挑战。不过强调困难的同时,我们也迎来一个利好,由于对方的几个外援都是伤病在身,只有一个来到呼和浩特,而且球队周日刚打完舜天的比赛,体能消耗也比较大,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小的优势。另外,毕竟中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觉得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而且大家也是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在筹备,希望明晚能在和高手的对决中取得胜利。”

  与王波一起出席发布会的中后卫赵作峻表示:“通过之前的两个主场,我们球队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在这边踢球感觉很温馨。明晚的对手是中超劲旅富力,这是球队检验实力的一次宝贵机会,我和队友们都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另外,希望能给呼市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王波,赛前针对富力队是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对此王波表示:“周日全队集体观看了富力和舜天的比赛,感觉富力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还是比较强,能力突出的球员也非常多,但对富力非常不利的是连续的长途奔袭和比赛,球员们的体能也受到了不下的影响,而且对手的伤病号也比较多,没办法派出最强的首发阵容。对于富力的这些现状,我们也部署了针对性的打法,也做好了各项的充分准备,明晚的比赛希望争取一个非常圆满的过程和结果。”

  王波此前曾经担任贵州茅台队的助理教练,他坦言对于富力队并不陌生。而且对于富力的国字号后防线,王波的评价也并不是很高。“以前在贵州人和的时候也和他们交过手,而且也曾经大胜过这支球队。就我个人的观察来看,富力教练组在一些人员的使用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亚冠联赛的排兵布阵和用人上。具体说到富力的防线,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不稳定,发挥的好就非常好,发挥的不好就问题多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66&paper.cmsUrl= report 987 (搜狐体育裴力5月12日报道)明天足协杯富力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赛前发布会,中优队主教练王波表示,球队在外援和体能方面也存在一定的优势,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王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