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尽最大能力与申花抗衡 备战心情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梅州五华队对上海申花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省体育场发布厅举行,梅州五华队主教练谭恩德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备战的一些情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梅州五华队主教练谭恩德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我现在作为主教练的身份,回来以后带有兴奋的心情,希望用一场激烈的对抗、好看的对抗奉献给球迷,回报给球迷,这是我心中的想法。”

  谭恩德曾经也作为太阳神队的球员跟申花队打过比赛,那么作为教练和球员有什么不同呢?谭恩德分析道:“作为球员来说,我们和申花是老对手了,在甲A年代那么多场的对抗,双方很熟悉了。当年我们打申花的时候,对比赛很有期待,也很有表演欲望来对待比赛。现在作为主教练,主教练这个角色来备战申花队这场比赛,特别我是第一年当主教练,当主教练就很多年了,无论在一线队、在梯队、青年队就很多年了,但是这次是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去对抗这么强的队伍,心里肯定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可以尽我最大的能力和申花队抗衡,也是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备战。”

  谭恩德作为太阳神的队员来到宏远的主场,但是现在宏远没了,他有何感想呢?谭恩德表示,其实省体场我们也当过一段时间的主场,越秀山当年维修的时候我们就在省体场做主场,以前经常在这里踢球,所以回到这里陌生感还是没有的,其实无论太阳神还是宏远,我们都是一家子,只是不同俱乐部而已,都是为了广东足球、中国足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21604.shtml report 628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梅州五华队对上海申花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省体育场发布厅举行,梅州五华队主教练谭恩德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备战的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