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李宗伟复出一点变化大 若派林丹上非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夺冠组第三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国迎战此前2-3爆冷不敌德国的泰国人。“风云组合”和王仪涵为主队先下两城,在第三盘男单比赛中谌龙2-0(21-14、21-8)轻取泰国选手波萨纳(Boonsak Ponsana),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参加团体赛多多少少都会有压力,好在前面两场球队友都赢了,多少给我减轻一些(压力),让我更多地还是在场上发挥自己,”赛后谌龙对记者说。本场比赛首局双方一度打得比较胶着,在11-11的时候波萨纳倒地救球时手臂险些受伤,谌龙认为这对对手的信心有些影响。

  当话题转向老对手李宗伟的时候,谌龙认为经过八个月的禁赛之后,虽然整体打法没有变化,但马来西亚一哥对于比赛更加渴望,“这种状态应该是不错。”同时谌龙表示与李宗伟多次交手,自己胜多负少,所以不存在不自信的问题,“李宗伟的复出让男单又多了一个看点,但我在世锦赛和亚运会团体赛上我都赢了李宗伟。如果中国能够对上马来西亚,不管是我上还是林丹上,中国队获胜是前提。如果林丹上我会为他好好加油,在场下多学习,这不一定是坏事,”谌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68&paper.cmsUrl= report 676 (搜狐体育郭健5月12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夺冠组第三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国迎战此前2-3爆冷不敌德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谌龙:李宗伟复出一点变化大 若派林丹上非坏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