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会为罚单进行上诉 火箭就像上赛季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巴恩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明确表示,他会针对联盟对他开出的50000美元罚单进行上诉;同时称现在这支火箭队就像是上赛季的快船队。

  当被问及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肘击被罚15000美元,巴恩斯笑着摇了摇头。上周,因在比赛期间向詹姆斯-哈登的母亲爆粗口,巴恩斯被罚50000美元。同一天,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因为推搡球迷,被罚25000美元。

  “这表明了我的罚单是多么扯淡,”巴恩斯说道,“有人推搡球迷或对其他球员动手,但得到的罚单仅是我的一半或四分之一,这真是个玩笑!”

  巴恩斯表示,他会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点,向联盟就50000美元的罚单进行上诉。“这个系列赛之后我会寻求上诉的机会,”在此之前,巴恩斯本人预测他收到的罚单会是25000美元。

  与此同时,巴恩斯表示在经历了与马刺队的7场大战后,他和快船队在心理上更强了。“火箭队的心态也许和我们赛季之初有些相似,和我们上赛季则是一模一样,”巴恩斯说道,“非常有天赋,但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那一直都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无法在整个系列赛或一场比赛保持专注力。终结比赛一直都是最困难的,不过我们知道是时候去解决这个问题了,因为我们需要一些休息。”

  截止目前,快船队以总比分3-1领先火箭队。只需要再胜一场,快船队便将闯进西部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0010.shtml report 1208 巴恩斯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明确表示,他会针对联盟对他开出的50000美元罚单进行上诉;同时称现在这支火箭队就像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