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巴萨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连击!内马尔连斩4大冠军 37球队史仅逊2大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上周中的诺坎普,内马尔补时阶段单刀破门,3比0的比分让诺坎普沸腾。今夜在巴萨0比1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又是内马尔用梅开二度为红蓝军团稳住了局势。梅西是第一回合的救世主,内马尔则是第二回合的关键先生。“杀手内马尔”,《马卡报》这样称赞今夜的巴西人。

  内马尔的两个进球,都要感谢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无私奉献。梅西的两次直传,使得乌拉圭人在禁区右侧形成反越位。在能单刀射门的情况下,路易斯-苏亚雷斯均选择横敲中路。内马尔先是将球踢进空门,继而又面对诺伊尔爆射近角得手。在内马尔将总比分扩大为5比1之后,晋级悬念其实已经不复存在了。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内马尔一共14次为巴萨打破僵局,他超越梅西成为红蓝军团头号开罐器。

  在上轮较量中,梅西补时阶段曾助攻内马尔单刀破门。今夜补时阶段,内马尔打算为跳蚤投桃报李。内马尔禁区左侧形成单刀直面诺伊尔,巴西人并没有为了帽子戏法而选择单干,而是把球横传向了中路无人区,梅西正在对着球门冲刺而言。梅西体力透支导致冲刺速度下降,他没能第一时间得到踢空门的机会。但内马尔放弃帽子戏法也要帮助梅西进球的举动,仍然能反映出MSN良好的私人交情。梅西本赛季两次主动把踢点球的机会让给内马尔,巴西队长对阿根廷队长非常感激。

  在安联球场梅开二度之后,内马尔最近7场比赛场场破门,他的牺牲品分别为巴黎圣日耳曼、西班牙人、赫塔菲、科尔多瓦、拜仁慕尼黑(两回合)和皇家社会。在欧冠联赛中,内马尔本赛季打进9球追平C罗,他只以1球之差落后于梅西。在1/4决赛和半决赛的4场比赛中,内马尔场场破门,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还是03/04赛季效力于摩纳哥的莫伦特斯。迄今为止,内马尔已经为巴萨打进了52球,他用了88场比赛。梅西收获巴萨生涯第52球时,已经为红蓝军团踢了119场比赛了。内马尔本赛季在对阵豪门时的数据非常漂亮,他4战巴黎打进5球,2战拜仁打进3球,3战马竞打进3球,2战皇马打进1球。

  在本赛季中,内马尔的数据为出场47次打进37球,他成了梅西出道后的最佳搭档。在梅西身边,埃托奥曾在08/09赛季打进过36球。单赛季37球的数据,也排在巴萨历史第三位。除了梅西之外,内马尔身前就只剩下在96/97赛季打进47球的罗纳尔多了。37球是怎样的概念?我们可以做个横向对比。贝尔和本泽马是皇马BBC三叉戟中的两大主力,但这两人本赛季只打进了39球而已。其中本泽马打进22球,贝尔打进17球。在巴西,内马尔要在进攻中既当爹又当妈。在巴萨,就让他安静的做个美男子射门员吧!(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0127.shtml report 4285 集锦-内少2球莱万穆勒破门巴萨总分5-3进决赛-->上周中的诺坎普,内马尔补时阶段单刀破门,3比0的比分让诺坎普沸腾。今夜在巴萨0比1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又是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