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名少年9月赴马竞留学3年 U16国少20人系海归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上周,2015年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选秀复选落幕,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6位青训专家在140余名复选球员中亲自挑选的50名入围者大名单出炉,其中,前30名符合条件的小球员将于今年9月初赴马竞留学3年,后20名为递补球员。

  今年是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计划执行的第4年,前3批90名留学西班牙的小球员在足球技能、西语能力及文化学习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在上个月举行的全国第1届青运会男足U16预赛中,深圳队、武汉队和广州队均以不败战绩出线,这3支球队各有万达留学球员5人以上。U16国少队28人大名单中,有20名万达留洋球员。正在选拔球员的国少队主教练、荷兰人里克林克对万达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在西班牙培训的万达球员,不仅在技战术素养上明显高于国内球员,而且在比赛作风、执行力等多方面都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养。

  本次选秀活动全程由马竞派出的专家组挑选,专家组组长阿莱克斯最后在入围名单上签字,名单昨日正式在万达官网公示。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3156.shtml report 457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上周,2015年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选秀复选落幕,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6位青训专家在140余名复选球员中亲自挑选的50名入围者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