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连得12分显神威 骑士54-44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54-44领先公牛。在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一人连得12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慢慢拉开。

  詹皇演暴扣罗斯12分

  首节,一上来公牛多点开花,尤其是罗斯连续冲击一人拿到8分,而骑士在开场后的4分多钟内只有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这也让公牛以一波14-4率先确定领先。终于欧文篮下得分,罗斯传球被抢断,詹姆斯下快攻右手单手暴扣鼓舞气势,詹姆斯率队展开反击,在史密斯三分入网后,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这时罗斯中距离得手,香珀特和欧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骑士25-24领先。

  詹皇连得12分显神威

  次节,詹姆斯开启得分模式,先是连续三次后仰跳投得分,紧接着篮下拉杆再添2分后,冲击内线得手还造成米罗蒂奇的犯规,不过罚球没中,在米罗蒂奇在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后,詹姆斯突破公牛防线又是一个,至此詹姆斯一人连得12分,帮助球队慢慢将分差扩大。中段罗斯终于内线得手,但欧文三分入网,香珀特和汤普森也有得分入账,骑士48-38领先10分。之后巴特勒和诺阿相继走上罚球线,不过詹姆斯和香珀特同样有得分入账,半场战罢,骑士54-44继续领先。

  公牛首发阵容:吉布森、邓利维、诺阿、罗斯、巴特勒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欧文、香珀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3319.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54-44领先公牛。在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一人连得12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慢慢拉开。詹皇演暴扣罗斯12分首节,一上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