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出伍兹分手真正原因 性瘾复发花高价召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13日,近日外媒Daily Mail爆出,泰格-伍兹与林赛-沃恩刚在一周前分手之后,奥运滑雪冠军开口透露了二人的分手真相“对非常刺激生活的追寻导致两人聚少离多”。据一位知情人士向Daily Mail透露,伍兹重蹈覆辙,犯下了当年的错误,在外出比赛期间招妓,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对林赛隐瞒,而是选择了坦白。因为在他看来,这不是欺骗,也没有犯错,这只是一个解压方式。但是林赛却在陪他接受一次治疗之后选择了离开。

  同时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伍兹今年2月在农夫保险精英赛中被淘汰后,他在南加利福利亚附近自己曾常去练球的地方过了一夜。没能晋级无关对错。伍兹并没有结婚,他也不喝酒,服用药物,所以他需要一些东西来释放自己。大多数男人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会选择喝酒,但是伍兹却选择了性。他花高价招妓,这样一来对方为了维持生意,也不会泄密。前好莱坞应召女米歇尔•布朗透露伍兹在2006-2007年间之为6次性服务支付过40000美元。

  但是这一次他被发现了。

  “当伍兹知道自己被发现后,他非常担心,最终决定向林赛坦白。这些是他没对艾琳做过的,他这次毫无掩饰。他欺骗了林赛的感情,但还是希望能够与林赛在一起。但是他无法自拔,再次上瘾,旧病重发。”这位知情人士说。

  “据我对泰格的了解,他并不觉得自己欺骗了林赛,因为他招妓并没有投入任何感情,只是一种解压方式。”但这个解释在30岁的沃恩那里行不通,她宣布分手之后便开始了为期几个月的国外训练。目前拥有自己的基金会的沃恩已经开始为奥运会做准备。

  “林赛很轻易的就发现了这件事。伍兹也向她坦白了一切,这跟当时对艾琳的做法完全不同,他没有隐瞒。他不觉得这是欺骗,这只是解压。他并不觉得自己不对,虽然他并没跟林赛结婚,但是他已经失去了她。她是跟艾琳一样勇敢的女人,非常自重。”

  欺骗并不是林赛和伍兹之间的唯一矛盾,“她经常飞去赛场陪伍兹,但是他却很少来支持她的比赛。林赛觉得伍兹更看重的是自己,高尔夫,赚钱,而不是她,高尔夫才是伍兹的中心,排在第一位。这让她很困扰。伍兹很爱她,我确定他希望林赛能够自己在接受治疗后原谅他。”

  据悉在几周前,一位球手的妻子曾经成功劝说林赛跟随伍兹一起去做治疗,哪怕就一次,然后再来决定是去是留。伍兹第一次去治疗的时候,林赛拒绝同去,后来由于担心这件事影响伍兹比赛,在第二次的时候陪伍兹去了,最后选择分手。因为林赛不是艾琳,一个长久陪伴的妻子也许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林赛知道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2010年的“离奇车祸”爆出了伍兹出轨,他不仅失去了好男人形象和美满的家庭,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如今伍兹的处境更为艰难,在球员锦标赛上发挥不佳的他世界排名已经降至了133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9316.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5月13日,近日外媒DailyMail爆出,泰格-伍兹与林赛-沃恩刚在一周前分手之后,奥运滑雪冠军开口透露了二人的分手真相“对非常刺激生活的追寻导致两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