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年东决黑火焰詹皇再现 中投神准封盖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第四场的绝杀回应了第三场罗斯的绝杀,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还是一种意志力的鼓舞。北京时间2015年5月13日,骑士公牛东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打响,詹姆斯拿下38分12篮板6助攻,末节最后48秒的一次封盖锁定了胜局,最终公牛以106-101负于骑士。

  实际上第四场比赛詹姆斯全场被巴特勒搞得鸡飞狗跳,全场30投只有10中,布拉特最后时刻没有暂停想要暂停也被质疑,詹姆斯现在的压力可想而知。而开场公牛就反客为主打出8-0的攻击波,又是詹姆斯用一个上篮和一次制造犯规帮助骑士稳住局面。首节6分钟詹姆斯又是半场抢断一条龙暴扣。一分钟后詹姆斯的突破造成巴特勒犯规,被后者直接掀翻,起来之后随后又是一个翻身跳投。开局有点像詹姆斯对抗公牛全队。

  在过去四场比赛詹姆斯中远投命中率不到三成,三分球只命中2个。而今天詹姆斯的果断让他在第二节上来就连续命中三个中投,这是今天最大的变化。当詹姆斯中投开了的时候,骑士的进攻就活了。整个半场,詹姆斯12投10中,几乎所有球都是中距离跳投和上篮内线杀伤,半场24分5篮板大杀四方。这让人想起了2012年东部决赛对绿军第六场的那个眼神冒着黑色火焰、破釜沉舟的詹姆斯。

  在第三节刚开始,詹姆斯甚至因为一次前场篮板,直接争抢和吉普森抱摔出场。虽然体力受限第三节上来4投0中,不过随后詹姆斯再次上篮命中。这一节詹姆斯在篮下一个人拼三个人的前场篮板,第三节2分钟扇飞罗斯的突破,确实他在做他能做的一切。第三节42秒詹姆斯又扛着米罗蒂奇完成了一个2+1上篮。三节30分没有三分球也没有失误。

  在第四节双方的斗殴给了詹姆斯休息时间,结果他在重新上来之后一次上篮并且第一个三分命中牢牢掌握局面。末节最后48秒罗斯的一次关键投篮再次被詹皇扇出界外,这个封盖至关重要帮助骑士锁定了胜局。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詹姆斯生生是骑在公牛背上斗出来的。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0131.shtml report 207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第四场的绝杀回应了第三场罗斯的绝杀,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还是一种意志力的鼓舞。北京时间2015年5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