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伤?欧文折叠拉杆耍罗斯 制胜抢断他变绝杀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五场,骑士主场以106-101击败公牛。两条腿都有伤的欧文不但贡献了25分5助攻2篮板,而且他还在罗斯的面前上演了高难度空中折叠拉杆上篮,以及第四节关键的制胜抢断。

  据欧文自己透露,季后赛与公牛队的系列赛一直是带伤作战,而且更不妙的是,欧文两条腿都有伤。由于伤病影响,欧文的状态也起伏很大,东部半决赛第3和第4场,欧文总共23投仅5中。

  赛点战第五场,欧文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选择带伤上阵。可是从他登场之后的表现来看,你会产生一种错觉,欧文真的受伤了吗?

  上半场,欧文出战19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了10分,同时还有2篮板和2次抢断。最主要的是,欧文一次突破篮下,面对公牛队罗斯等三名内线球员包夹,欧文先是扛住罗斯,然后上演了高难度空中折叠拉杆上篮,将皮球送进篮筐。

  其实最让罗斯郁闷的发生在第三节,当时“玫瑰”带领公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将分差缩小为1分。可是接下来的21秒时间里,欧文连砍5分,轻松化解了骑士队的危机,而且这两次进球,欧文都是选择强行投篮,由此可见他对于自己手感的超强自信。

  由于两支球队身体对抗激烈,第四节两队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冲突,其中欧文极力劝阻队友,并不断向裁判施压,不过接下来欧文还是用场上的表现来回击公牛队。由欧文导演的一波9-2的小高潮中,他贡献了2分1次助攻,将分差扩大为17分,直接宣布了公牛此役落败。

  最后关键的16.4秒,站在罚球线上的欧文先是4罚4中,而且他还成功抢断了诺阿的球,正是这次关键抢断彻底宣告了公牛彻底覆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0462.shtml report 197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3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五场,骑士主场以106-101击败公牛。两条腿都有伤的欧文不但贡献了25分5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