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C罗水平下滑难比梅西 巴神仍是伟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苏亚雷斯:C罗难比梅西
苏亚雷斯:C罗难比梅西

  进球数助攻数双双上20,苏亚雷斯尽管遭遇了国际足联长时间的禁赛,但他的首赛季表现仍然惊艳,作为前英超赛季最佳球员,来到西甲赛场的苏神难免要在梅西C罗间进行一番比较,乌拉圭神锋自然选择支持队友梅西。

  在接受阿尔及利亚足球杂志Le Buteur采访时,苏神认为:“梅西天赋与生俱来,他是世界最好的。C罗则是通过后天努力达到现在的成就的,他非常努力,不过在我看来他的水准已经不像最初那么高,我想梅西是最好的。”尽管苏亚雷斯认为C罗水平下滑,不过从数据上看葡萄牙人却仍处于生涯的巅峰,联赛进球40+,欧冠历史最佳射手,乌拉圭人的说辞多少有些牵强。

  此外对于接替自己加盟安菲尔德却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苏神给予了支持,“马里奥(巴洛特利)在为一家大俱乐部效力,他会证明自己的能力,对他来说重回英格兰并不轻松,我想他仍然是个伟大的球员,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1124.shtml report 1284 苏亚雷斯:C罗难比梅西进球数助攻数双双上20,苏亚雷斯尽管遭遇了国际足联长时间的禁赛,但他的首赛季表现仍然惊艳,作为前英超赛季最佳球员,来到西甲赛场的苏神难免要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