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锋霸受征召战美洲杯 无缘中超第14轮战上港

来源:新文化报

  今日15时足协杯第三轮,亚泰做客青岛挑战中能,本轮晋级者将对阵上海绿地与梅州客家的胜者。出于战略上的考虑,亚泰选择给年轻球员机会。“这是难得的练兵良机,替补出战并不是放弃,而是为了长远考虑。”亚泰一位高层表示。据了解,亚泰主帅高敬刚将在14日率领主力阵容奔赴重庆,备战16日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预备队主帅孙建文率领祝一帆等替补和预备队球员,征战足协杯。另外,亚泰射手莫雷诺入选了玻利维亚参加美洲杯的大名单,他将至少缺席6月19日亚泰客场与上港的中超第14轮比赛。

  此外,本轮足协杯延边长白山队将在今日15时迎战天津泰达,目标是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1722.shtml report 286 今日15时足协杯第三轮,亚泰做客青岛挑战中能,本轮晋级者将对阵上海绿地与梅州客家的胜者。出于战略上的考虑,亚泰选择给年轻球员机会。“这是难得的练兵良机,替补出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