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点战詹姆斯迎四项里程碑 詹皇30+5+5追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五场,骑士主场以106-101击败公牛。得到了38分12篮板6助攻的詹姆斯迎来了4项重要里程碑,其中这是“皇帝”季后赛生涯中第51次砍下30+5+5的数据,他也与乔丹共同分享历史第一的宝座。

  本场比赛之前,“飞人”乔丹以51次季后赛得分30 +,篮板5+,助攻5+的数据排名历史第一位,而詹姆斯以50次排名历史第二位。随着詹姆斯本场砍下38+12+6,最终,“詹皇”终于可以与“飞人”平起平坐了。

  排名历史第三位的是“飞侠”科比的37次,第四位是湖人传奇名宿杰里-韦斯特的35次,第五位是“大鸟”伯德的32次。

  此外,这也是詹姆斯生涯中第9次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贡献35(得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历史上詹皇只落后一人,这就是前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的12次。

  本场砍下38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中第72次得分超过30分大关,自2003年进入NBA以来,他比联盟任何一名球员都多至少10次以上。

  另外,詹姆斯本场命中一个三分球,他个人季后赛命中三分总数也达到237个,成功超越贾森-基德的236个,升至历史第9位。目前,詹姆斯距离第八位罗伯特-霍利还差24个。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詹姆斯与公牛的系列赛前四战,他一共出现了23次失误,而且每场都有失误。但是本场第五场赛点战,詹姆斯却是0次失误,可见詹皇志在必得的决心。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5234.shtml report 19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3日,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五场,骑士主场以106-101击败公牛。得到了38分12篮板6助攻的詹姆斯迎来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