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确认将与单车少年解约 经纪人承诺梅内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梅内哥哥确认梅内今夏留队


  AC米兰的下一任主人究竟是谁,已经是赛季末段红黑拥趸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米兰的日常还得继续,经理们也要开始为夏季转会未雨绸缪了。

  在这个糟糕的赛季中,杰雷米-梅内算是红黑军团为数不多的亮点,法国人改打中锋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目前以16个进球并列意甲射手榜第4位。这样的表现也为他带来了不少追逐者,最近有传闻称利物浦和摩纳哥都对梅内很感兴趣。不过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凯文-梅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人愿意留在AC米兰。“眼下我们对梅内在AC米兰的处境感到高兴,俱乐部没有跟我们说要卖梅内,所以我们也没有理由离开。”凯文-梅内说道,“当然了,我们都懂,现代足球世界里没有非卖品,每个球员都可以转会,不过我们可没有跟任何其他俱乐部联系过。杰雷米在米兰过得很好,他正经历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利物浦和摩纳哥?这些只是传闻而已,每个球员都被这样的传闻包围,更何况是一名已经打入16个联赛进球的球员,有追求者再正常不过,但目前这些都还是无稽之谈。”

  值得一提的是,前AC米兰巨星加图索最近却抨击梅内在场上过于自私,影响了红黑军团的成绩,对此凯文-梅内当然无法接受。“总会有媒体或者是某位前球星说这样那样的话,杰雷米已经习惯了,他知道该如何处理。我们接受批评,因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不过我觉得每位主教练都愿意拥有这么一位能打进16个球的‘麻烦’。因扎吉总是为杰雷米辩护,人们说杰雷米自私,但他除了是AC米兰的最佳射手外还是第二好的传球手。杰雷米做了一切他必须做的工作,尽管人总有进步的空间。说杰雷米是个问题很容易,但就像我之前所说,这样的麻烦我觉得绝大多数主教练都求之不得。”凯文-梅内表示。

  梅内不会走,但AC米兰已经肯定要与一位前锋彻底分手了——今年夏天AC米兰将与罗比尼奥解除合约。罗比尼奥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2016年6月,目前他正以租借的形式为桑托斯效力。最近桑托斯主席莫德斯托刚刚造访米兰城,他希望能永久签下罗比尼奥,而由于AC米兰在罗比尼奥租借期间还要负担其40%的薪水,所以也急于摆脱这个负担,双方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巴西《环球体育》称AC米兰如今已经与罗比尼奥接触了合约,而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马里萨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证实:“到7月1日时罗比尼奥将恢复‘自由之身’。他已经与AC米兰签署了解除合同的文件,现在我们可以平静地考虑未来,罗比尼奥已经收到了一些邀约。”当然,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签约的可能性最大,而且有消息称桑托斯在说服米兰放弃罗比尼奥的过程中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愿意转让红黑军团很感兴趣的18岁小将巴尔博萨。

  另外,昨天AC米兰还收获了一个糟糕的消息,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国脚后卫德希利奥又在训练中扭伤脚踝,AC米兰会在周三为德希利奥安排一次体检,已确定他的具体伤势。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6144.shtml report 2058  梅内哥哥确认梅内今夏留队AC米兰的下一任主人究竟是谁,已经是赛季末段红黑拥趸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米兰的日常还得继续,经理们也要开始为夏季转会未雨绸缪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