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瓜帅不用!曼城高层否安胖 佩帅或过渡一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佩莱格里尼帅位暂时安稳
佩莱格里尼帅位暂时安稳

  尽管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3-5不敌巴塞罗那出局,但这并不会影响瓜迪奥拉的帅位,西班牙人此前已经宣布,他下赛季肯定会执教德甲班霸,“伙计们,我已经说了2亿次了,我还有1年的合同在身,下个赛季我还会在这里,这就是我要说的一切。”瓜迪奥拉宣布留守拜仁慕尼黑,这令曼城相当失望,蓝月亮本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换帅,用瓜秃来顶替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佩莱格里尼。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披露,曼城如果无法签下瓜迪奥拉,那么曼苏尔酋长将不会选择换帅。

  舰队街指出,眼下欧洲足坛有不少名帅今夏“挪窝”,除了已经宣布离队的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外,还有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贝尼特斯,曼城俱乐部高层都不喜欢,他们就认定瓜迪奥拉,同时也排除了用维埃拉执教曼城一个赛季的念头。没有合适的主教练,曼城将不会换帅,考虑到2013年夏天与佩莱格里尼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俱乐部决定将让智利工程师履行完这一份合约,等到2016年夏天双方合约到期后和平分手。

  需要指出的是,瓜迪奥拉的合同与佩莱格里尼的一样,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约期也是2016年夏天到期,曼城再用佩莱格里尼一年,然后再邀请瓜迪奥拉,这样曼城不仅可以省去一笔解雇佩莱格里尼的赔偿金,而且届时也不用为瓜迪奥拉向拜仁慕尼黑支付毁约金,这在经济层面上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当然,佩莱格里尼不下课并不代表他现在无压力,曼城已经下达本赛季的最后目标,那就是力争亚军,本赛季四大皆空的他们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位,尽管已经获得欧冠资格,但想保住亚军必须剩下两轮全胜才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48171.shtml report 1560 佩莱格里尼帅位暂时安稳尽管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3-5不敌巴塞罗那出局,但这并不会影响瓜迪奥拉的帅位,西班牙人此前已经宣布,他下赛季肯定会执教德甲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