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备战陈世念归队 洋帅:国手回归后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北京时间5月13日 山东高速男篮近日一直在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宝岛台湾球员陈世念12日归队并开始随队训练。

  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及四位助手一直静心带队备战,目前山东男篮的球员人数没有变化,从青年队上调的球员也一直在一队接受“试训”,老将孙杰一直在队中,许家晗和李敬宇也已经从北京回到济南训练。

  只是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一直在国家队集训,不能回来参加俱乐部备战。对于这三个球员不能归队参加训练的现实,主帅凯撒微笑着说:“我希望他们回来后会更强,我知道他们也很努力,我很期待见到他们几个。”

  记者了解到,山东男篮初定6月初会参加一个邀请赛,届时也是山东男篮进行新赛季组队和人员淘汰的第一个时间点。(风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52662.shtml report 702 北京时间5月13日山东高速男篮近日一直在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宝岛台湾球员陈世念12日归队并开始随队训练。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及四位助手一直静心带队备战,目前山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