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欧耶”庆祝首次0失误 欧文:伤情仍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7点,东部天王山之战在克利夫兰展开,克利夫兰几起几伏,最终战胜公牛,夺下天王山。

  骑士夺下了天王山之战,但是胜利来得并不容易。骑士在比赛开局被打出0-8的开局,在第二节才慢慢开始回暖。而对于球队找回节奏的原因,布拉特说:“最主要是自信心,多转移球,找到最佳的进攻位置,改变比赛。我们尝试了很多投篮,很多投篮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我们最后投进了,尤其是那几个振奋士气的三分,篮板,我们从而掌握了节奏,当然,芝加哥打的非常好。”

  詹姆斯和欧文今晚带伤作战,詹姆斯打出了现象级的38分12篮板0失误,而两条腿都受伤的欧文也得到了25分。布拉特说:“勒布朗太杰出!非常伟大的比赛。凯里虽然没有打出他平时百分百的表现,但是他打出了高水准的比赛。”

  今晚球队在最困难的时刻,除了詹姆斯和欧文, 所有替补都占了出来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对于团队的表现,布拉特说:“当你打季后赛的时候,尤其是这个系列的季后赛,你会开始审视自己,什么对于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这并不轻松,球员们认识到了这点。对于我而言,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很好。”

  詹姆斯和欧文在赛后一同出席了采访。在被问到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0失误的感受的时候,詹姆斯说:“欧耶!”逗得全场记者大笑。他接着说:“我只是想为队友多创造一些空间,这对于我非常有意义。”

  刚刚被检查出左膝肌腱炎并且右脚踝受伤的欧文坚持打完了全场,赛后他说:“今晚比起早上要好很多,经过冰敷和理疗之后,我觉得或多或少我找回了一些状态,但是还是提不起脚,完全没有切入,没有快攻,但是我可以把球转移到正确的位置,给勒布朗给我的队友们,多为他们挡拆。”

  中场戴勒维多瓦和吉普森一起摔到,吉普森起身后踢了德拉维多瓦被驱逐出场。詹姆斯说:“他有可能是队里最顽强的球员。”对于吉布森被驱逐出场,詹姆斯的反应是:“那感觉很棒!我没有太多语言去形容,并不是我想简短回答。当队友受到挑衅的时候,我们自然会站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53208.shtml report 21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7点,东部天王山之战在克利夫兰展开,克利夫兰几起几伏,最终战胜公牛,夺下天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