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亚洲户外展 全城搜索身边的“城市宣传站”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哪一天你逛熟悉的户外店、自行车车店时,看见了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的形象海报,请不要感到惊奇。是的,这就是我们的“展会大使”--城市宣传站,他们已经悄然走到了你身边。

  再悄悄地告诉你,全国各大城市已有超过1500家的户外店和自行车店加入亚洲户外展&亚洲自行车展的城市宣传站行列。亲,收起你漂亮的O形嘴,恢复你的优雅,且听我说。

  去年开始,亚洲户外展&亚洲自行车展的城市宣传站就已超过千家,同期数据显示,今年早已突破1500家,并且每天都有新增。展会资讯、快速报名通道、行业资讯等这些信息都能在城市宣传站得到最新、最便利的传达。

  城市宣传站还在持续招募中!如果你发现你身边还有“漏网之鱼”,欢迎推荐喔!

  城市宣传站参与对象:全国户外店、自行车店、户外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

  城市宣传站工作内容:

  在您确认参与本活动后,我们将把两展的海报、宣传资料快递给您,您需要将海报张贴在店铺中并拍照发送给我们,参与方式如下:

  1)与两张海报合影,照片背景中有店铺环境及店铺名称;

  2)发送照片到以下任一平台:

  A、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亚洲户外展”或“亚洲自行车展”

  B、官方微博:@ 亚洲户外展 或 @ 亚洲自行车展

  报名方式:

  1)请将联系方式和简介发送至邮箱:yangshu@nfexpo.com

  2)咨询电话:025-66922641

  3)关注“亚洲户外展”或者“亚洲自行车展”官方微信订阅号,并回复报名信息

  城市宣传站福利:

  1)展前参与海报张贴宣传即有奖。

  2)展会到场,有精美礼品相赠,展会期间餐饮免费。

  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您对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城市宣传站活动的支持,因为有各位的热心参与和积极推广,中国的户外和自行车行业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能与如此具有凝聚力和激情的行业共同成长,我们深感幸运和感激。

  7月23-26日是我们亚洲户外展“ 十周年”庆,这样的户外行业大PARTY,怎能缺了你的参与?别忘了,10月9-12日,还有一场运动自行车的“盛宴”等着你,我们在秋高气爽的南京欢迎你!

  小贴士:

  2015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的专业观众在线预登记通道已开放,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至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

  亚洲户外展专业观众登记入口:

  www.asian-outdoor.com/audience.php

  亚洲自行车展专业观众登记入口:

  www.asiabike-show.com/visitor-reg.htm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56174.shtml report 1273 如果哪一天你逛熟悉的户外店、自行车车店时,看见了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的形象海报,请不要感到惊奇。是的,这就是我们的“展会大使”--城市宣传站,他们已经悄然走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