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猛兽哈登不碰瓷效率反飙升 砍季后生涯首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这是一场令人瞩目的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前双方大比分打成了3-1,火箭站在悬崖边上,这是一场“赢或者回家”的比赛。最终火箭124-103击败快船。

  詹姆斯-哈登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让他又一次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他的打球方式、防守态度、造犯规能力一再被舆论质疑。不但如此,他还让纯射手雷迪克,板凳球员奥斯丁-里弗斯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所以,今天这一战,是哈登的正名一战,他必须对得起第一SG这个名号。

  与前四场相比,今天的哈登终于可以算得上是个合格的领袖,他终于放弃了那些邪魔外道的造犯规伎俩,而是真刀真枪靠能力和技术去得分,所以比赛也变得畅快流利,没有多少支离破碎的罚球表演。当然,哈登的第一次得分还是罚球,因为整整第一节,都是火箭快船内线球员之间的较量,哈登只是靠着见缝插针的突破获得了第一次运动战得分。第二节开始,哈登才正式开始了他的表演,先是助攻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再接下里又是连续两次造犯规罚球,然后就秀出了他的大招,哈登迎着雷迪克连续胯下运球,然后一个幅度极小的后撤步拉开了半米的空间,后仰跳投命中,这在系列赛中极为少见,这是一次正正经经的单打,而没有去碰瓷早犯规。

  火箭也因为这个进球,而渐渐拉开了比分,在快船多次进攻不得手的情况下,火箭打出了他们擅长的转换进攻,而阵地战束手束脚的哈登在快攻中的威力无人能及,他像穿花蝴蝶般连续使出欧洲步上篮,多次绕过快船全队球员上篮得手,这样的哈登,才是火箭最需要的哈登。哈登全场拿下26分11篮板10助攻,帮助火箭扳回一城。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63481.shtml report 195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这是一场令人瞩目的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前双方大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