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月鹰飞!<昆仑决•战长沙>火麒麟再现凯恩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古老的阿兹台克文明中,“雄鹰战士”勋位,代表着武士至高的荣誉,他们是个职业军人阶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由贵族和作战勇敢的平民组成,他们的唯一职责就是作战。这样的勋位无法世袭,只有武技最高超、作战最勇敢的人,无论何种出身,均可升入这个阶级。作为一位有着墨西哥血统的巅峰武者,UFC重量级无敌强者凯恩•瓦拉斯奎兹最誉为现代搏击擂台上,当之无愧的“阿兹台克之鹰”。

  北京时间3月15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又一次与观众朋友们如约见面,这一次,这档当前中国职业搏击领军赛事带着所有关注它的武迷,又一次走进了中国历史上唯一经历三千年历史城址不变的“楚汉名城”湖南长沙,共同见证了《昆仑决•战长沙》完结篇的震撼“上映”!此次赛事上,中国综合格斗界80kg级最具实力与魅力的明星拳手“火麒麟”王赛在自己的昆仑决首战中,以凶悍无匹、野性十足的打击技术和铁钳般的“断头台”技术完胜乌克兰MMA“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其神勇表现,像足了UFC“雄鹰战士”凯恩。

  比赛开始后,武迷们惊奇发现,面相冷酷的费多瑞奇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打法风格上,都同曾与凯恩激战两场,且曾在首战中重拳ko凯恩的巴西拳法大神多斯•桑托斯极其神似。这样的情形之下,这场比赛无疑具备了更多的传奇色彩和遐想空间。

  两位选手开场后的表现如同他赛前扬言的一样,首先展开了站立技术的比拼。然而,不足半分钟后,经验丰富的费多瑞奇便突然变换节奏,快速低身欺近,将比赛拖入地面,并在倒地的瞬间快速取得了优势身位,一记险些布置成功的十字固更是险些终结了比赛。艰难摆脱起身后,面对故技重施的对手再度使出的takedown,王赛聪明地就势前倾压制住对手,并以左臂勒住对手脖颈,布置成一个简化版的“断头台”,并向对手发起了凶狠的膝法连击。对手尽管顽强地从其手臂中挣脱而出,但却被王赛力道十足的打击技术逼至围绳边,并被“火麒麟”抓准把位后再次用出的断头台技术控制住,这一次,王赛的完整版“断头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令其拍垫认输。

  在无数武迷关注的目光之下,王赛以震撼力十足的表现迎来了自己在昆仑决擂台上的首场胜利。燃情五月,当决战的铃声敲响,东方最顶级搏击擂台上,“昆仑战鹰”肆意盘旋、孤傲飞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68412.shtml report 1357  古老的阿兹台克文明中,“雄鹰战士”勋位,代表着武士至高的荣誉,他们是个职业军人阶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由贵族和作战勇敢的平民组成,他们的唯一职责就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