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见最强巨神兵!<昆仑决>东欧大炮周日再现银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者军团”再一次来到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共同欣赏见证多场巅峰武者间的极致对决。

  自从去年6月首次登陆《昆仑决》的擂台以来。“东欧大炮”安德雷的“昆仑征途”,绝对可以用锐不可当、一路坦途来形容。作为昆仑决重量级世界冠军,身高2米的安德雷2014年“昆仑决”战绩5战全胜,加之曾获得WKN/PFANT/AFMT等世界冠军的过往履历更证明了他的存在价值,其沉猛连贯的拳腿组合往往成为取胜杀手锏。在“昆仑决山城之战”的重量级四人赛中,他一晚连克UKMF/WKN冠军、“白色轰炸机”奥博洛托夫和Glory悍将本祖斯两位拳坛强者,成功问鼎;在“昆仑决白俄罗斯站”重量级四人赛上,主场作战的安德雷重现山城夺冠神迹,首轮判定击败法国传奇名将马西尼萨•哈迈里,决赛中又三回合KO我国实力派好手王重阳,实现四人赛两连霸。在去年年末的“昆仑决泰国站”超重量级比赛中,安德雷有一次展示出了强不可撼的超级实力,以炮弹出膛般的膝法和拳法闲庭信步地轻松挫败荷兰“进化猛兽”塞尔吉奥•皮克,再续不败王者神话。

  今年1月的《昆仑决》开年之战上,安德雷迎来了自己搏击生涯的巅峰,强势击败当今世界自由搏击界排名第一的glory重量级王者范霍文的神勇表现,令其威名一时间响彻世界武坛。而在随后的“巨兽之战系列赛”首轮比赛上同“完美先生”胡斯特的得意门生“响尾蛇”阿什温•巴尔拉克的比拼中,状态正处巅峰的安德雷再一次展示出了风雷激荡的“神兵天威”,奇正相生、力技均堪称惊艳的独特打法完克对手,强如鬼神的实力足以令全世界无数武者立生高山仰止之心。

  此次“巨兽之战”1/4决赛上,“昆仑最强巨神兵”即将再度出鞘,而与其对敌的,则是16头“巨兽”中身躯与体重最庞大的“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首轮角逐中,班克的表现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体型庞大的“肥膘型”选手的看法;那场比赛中,他所展示出的精湛技术和与身材极度不符的惊人灵活性,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而其庞大身躯带来的恐怖攻击力和抗击能力,更是令欧洲一线踢拳手俄罗斯“牛仔”雅科夫勒夫•阿纳托利无计可施,狼狈异常。

  此次“功夫熊猫”vs“昆仑最强巨神兵”大战的上演,甚至被很多武迷看作是“巨兽之战”决赛的提前上演,原因无他,两名选手的实力太过强劲。“熊猫”之强,来自于与生俱来的超卓搏击天赋和强大原始力量;“神兵”之强,则是来自于精湛的技术、坚若玄冰的稳定心态和强大的单击爆发力。这场最强武力之战,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5月17日15:30,锁定江苏卫视《昆仑决》,“巨兽”争锋,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68485.shtml report 1583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