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老鹰欲借主场夺赛点 水花兄弟盼再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奇才(2-2)VS老鹰(2-2)(08:00)

  老鹰在与奇才的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由于保罗-皮尔斯在比赛还剩9.5秒时错失扳平三分,最终老鹰以106-101险胜,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2平,明日老鹰将回到主场,他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夺下赛点。

  虽然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但老鹰上下并没有欢呼雀跃,他们仍十分冷静。“我们还没有证明过什么,还要再取得两场胜利才能够晋级。”老鹰控卫杰夫-蒂格说道,“我们打得非常有激情,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极强的取胜欲望。现在我们回家了,我们要守住自己的主场,他们曾在这里击败过我们,所以我们现在必须给他们营造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

  如果老鹰想要守住主场优势,那么卡罗尔的发挥至关重要,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受到髋骨的伤势影响,他全场只有5分和6个篮板进账,要知道在那场比赛之前他在季后赛场均得到18.3分,是全队的得分王,场均抢下6.2个篮板,也排在老鹰队第三。另外,科沃尔也需要找回进攻手感。在奇才颇具压迫性的防守下,科沃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全场只出手4次。

  反观奇才,老将皮尔斯错失了关键三分球,这也让奇才失去了夺得赛点的机会。不过皮尔赛表示他不会纠结这个。“有时候这种球会投进,而有时候就会不进。但我们不会因此低头,我也不会一直纠结于此。”皮尔斯如此说道。

  明日客场对阵老鹰,球队需要比尔能够保持良好的发挥,上一场比赛中,比尔全场得到了职业生涯个人季后赛新高的34分,要知道奇才队上一位能在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拿下34分的还要追溯到2007年4月29日。

  另外,戈塔特也要找回进攻手感,上一场比赛他全场被压制7投1中仅仅得到3分,作为奇才前七场季后赛里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戈塔特能在场均32.9分钟的时间里拿到15分和9.9个篮板,与此同时,命中率是吓人的69.9%。防守端,他则为球队提供了精英级别的篮下防守。明日关键一战,戈塔特必须有所发挥。

  灰熊(2-2)vs勇士(2-2)(10:30)

  自从加冕常规赛MVP之后,库里的状态有所下滑。在系列赛与灰熊的前三场较量中,库里场均只有21.3分,命中率仅39.7%,29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8球。但到了第四场比赛中,库里迅速找回感觉,拿下33分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勇士总比分2-2追平灰熊。“我们充分彰显了团队精神,我为我们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骄傲。”库里赛后说道。

  明日回到主场后,库里也告诫自己的队友们不能因此而放松。“我们不能空想回到家门口就能收获胜利,我们需要像今晚一样努力。”库里继续表示。

  另外,勇士也需要继续提升球队的防守,上一场勇士采用了非传统的防守策略,这使得-巴恩斯及斯蒂芬-库里在孟菲斯内线长人面前表现的游刃有余的同时,也能找到更好的传球路线。这一招让灰熊队措手不及最终只让托尼阿伦打了16分钟,全场9投2中,而其他先发球员也同样不在状态,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7.3%。而勇士的进攻则是遍地开花。

  反观灰熊,勇士的防守让他们不得不在外线出手,5大首发中,阿伦和李,外线出手6次全部打铁,替补席上格林、卡特和尤杜里出手6次只命中2球。而 系列赛前4场,此役(18次)是灰熊三分出手最多的一场,他们在外线总计出手61次只命中17球,命中率低至27.8%,明日再次对阵勇士,灰熊必须做出调整。

  尽管明日是客场作战,面对勇士疯狂的球迷们,但灰熊没有任何的胆怯。“我们已经经历很多场恶战了。”主帅乔格尔表示。

  除了兰多夫和加索尔要有好的发挥外,后卫康利也要在进攻端有所表现。康利戴着面具复出后的表现呈现不断下降的趋势,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全场只有15投4中。

  “他(康利)太累了,当你像他那样的时候,你只能丢失一些状态。”主帅乔尔格说,“在我们的比赛中,99%的运球都是康利去做,同时对方的内线还会去阻止他,这确实很累。勇士方面干得很棒,他们守住了禁区,我们必须要在外线多做配合吸引他们出来才行。”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69942.shtml report 2016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奇才(2-2)VS老鹰(2-2)(08:00)老鹰在与奇才的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由于保罗-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