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距决赛仅95分钟 布冯:曼联眼瞎放走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阿莱格里对于球队晋级决赛充满信心
阿莱格里对于球队晋级决赛充满信心

     尽管首回合握有2-1的胜果,不过1粒主场失球让尤文的次回合赛事仍然充满悬念,尤其是本泽马的复出让皇马举世闻名的BBC组合再度集结,不过斑马军团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满血归来的波巴。

  上轮意甲波巴伤愈复出并打进一记标志性的远射,在下半场阿莱格里就将他替换下场准备本场欧冠。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波巴将获得首发,“波巴现在状态不错,明天对于他是个首发的良机。他会展现自己的实力,打出一场成熟的比赛。”

  布冯也对于尤文拥有波巴感到庆幸,“这是我生涯见过最奇怪的决定,弗格森爵士和曼联放走了波巴,来到尤文后仅仅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就知道他有多棒,我没有在曼联看到他这样的球员,我们认为他们简直眼瞎了,波巴又强壮技术又好,有些事只有他能做到,就像梅西和C罗那样。他这样的球员理应和切尔西、皇马、巴黎、曼城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想如果有队想买他,会打破转会费纪录。”

  在谈到次回合的战术时,囧叔表态球队不会死守,“本泽马复出对于我们的防守体系没有任何影响,我不认为比赛会0-0收场,我当然希望是这个比分,即时有人会说我们太消极。但我想比赛会很有趣,皇马和我们都有能力进球。”

  尤文想要破门得分当然还要指望锋线上的两把尖刀,野兽特维斯和皇马旧将莫拉塔,谈到这对锋线组合,阿莱格里欣慰地表示:“特维斯代表尤文也代表世界足球最高水平,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杰出前锋。他本赛季表现十分伟大,在欧冠也进了很多球,超过了以往的表现。至于莫拉塔,他成长了许多,在皇马他并没有太多比赛机会,在这里他能够连续出战,技术和足球智商都在提高。”

  “明天将是一场生死战,我们距离柏林决赛只有95分钟,为什么不相信自己能够晋级呢,这将是艰难、漫长的95分钟。”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78322.shtml report 1699 阿莱格里对于球队晋级决赛充满信心尽管首回合握有2-1的胜果,不过1粒主场失球让尤文的次回合赛事仍然充满悬念,尤其是本泽马的复出让皇马举世闻名的BBC组合再度集结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