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杨旭2球韩鹏破门+失点 鲁能6-1胜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5月13日15点30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全面展开,业余球队武汉新纪元坐镇主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全场战罢,鲁能6-1战胜新纪元晋级16强。张弛在第5分钟率先为鲁能打破场上僵局,第8分钟和第29分钟,赵明剑和杨旭分别打入一球。下半场杨旭、韩鹏和张文钊完成进球。司骏为新世纪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业余球队武汉新纪元以两个1-0淘汰广西联壮和青岛黄海制药,杀入足协杯第3轮。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则是直接进入足协杯第3轮比赛。上轮联赛,鲁能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重庆力帆排名重返前4,近来状态不俗。由于本场比赛新纪元是业余球队,因此鲁能不得使用外援比赛,不过从双方实力上看,鲁能取胜在情理之中。

  第5分钟,鲁能边路策动进攻,皮球传向禁区,韩鹏头球回做,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张弛垫射破门,鲁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后,鲁能再次扩大了比分。第8分钟,刘博后场防守铲倒了张文钊,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蒿俊闵任意球罚向后点,无人盯防的赵明剑头球破门。第12分钟,张文钊边路人球分过,王驰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李杨前场45度斜传禁区,皮思维在两名中卫的夹击下找到空挡,甩头攻门被邵璞亮没收。第21分钟,韩鹏禁区外横传,杨旭插上跟进射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张文钊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挑射被伍绍进扑出,自己跟进的补射再次被伍绍进化解。第29分钟,杨旭接到蒿俊闵传球,突入禁区摆脱两人后推射破门,鲁能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

  第34分钟,新纪元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博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被邵璞亮得到。第40分钟,杨旭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张文钊主罚的点球被伍绍进封出,鲁能错失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4分钟,王驰主罚的任意球打在李松益身上出了底线,于晨楠主罚角球直接飞出底线。半场结束,鲁能暂时3-0领先新纪元。

  易边再战,鲁能的攻势依然猛烈,第51分钟,吴兴涵禁区前沿送出挑传,杨旭禁区内头球破门。第55分钟,张文钊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张弛前插助攻到禁区,传中到了门前,杨旭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杨旭禁区内头球摆渡,韩鹏头球接连破门,5-0。第62分钟,杨旭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张敏杰的防守后劲射被伍绍进封出。

  第84分钟,成源禁区前沿送出直传,无人防守的张文钊在禁区右侧推射破门,6-0。2分钟后,金敬道后场传球失误,司骏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李松益挡出底线。新纪元角球罚向前点,李杨头球摆渡,司骏头球接力破门。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鲁能6-1大胜新纪元,成功挺进足协杯第4轮。

  武汉新纪元首发:4-皮思维、5-张敏杰、6-彭景、13-张杨、14-王驰、16-李杨、22-伍绍进、25-吴泽、26-于晨楠、27-刘博、29-董潇阳。

  山东鲁能首发:30-邵璞亮;17-吴兴涵、6-郑铮、27-李松益、13-张驰;7-张文钊、12-金敬道、2-赵明剑、22-蒿俊闵;18-韩鹏、19-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86477.shtml report 41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