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今夏展开清洗15人 众废材离队省3000万工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梅克斯等球员将离开米兰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米兰队已经与罗比尼奥解约,虽然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但是清洗掉罗比将会为球队节约25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而这在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看来,这只是红黑军今夏大清洗的开始,据该媒体估算,米兰队或许会通过清洗15名球员节省30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

  从现在的情况看,米兰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而在下赛季只是应付国内的赛事,红黑军的一线队显得过于臃肿,而对于米兰高层来说,今夏对一线队球员进行清洗将会是主要的任务。

  梅克斯(400万欧元)、埃辛(300万欧元)、蒙塔里(270万欧元)以及帕齐尼(250万欧元)这几名球员的情况比较类似,他们的工资水平过高,而在球队内却鲜有露面的机会,这几人的离队将会变得比较确定。这几人与已经离队的罗比尼奥(250万欧元)以及前段时间转会的阿尔梅罗(150万欧元)将会为米兰节省162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

  范金克尔(150万欧元)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米兰,但是他的表现不佳,而另一位在冬窗租借加盟的博凯蒂(100万欧元)也得不到球队的信任,因此他们的离开也变得不可避免。除了这两位租借的球员,扎卡尔多(90万)、德容(350万欧元)、阿尔贝塔齐(10万)和阿加齐(70万)也基本确定离开。

  除此之外,红黑军的三名外租球员诺切里诺、马特里和比尔萨也不会出现在米兰下赛季的阵容中,据意大利媒体的估算,清洗掉这三人也将会为米兰节省460万欧元的资金。如果成功将这些球员清洗,米兰队将会在下赛季节省30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而对于经济状况窘迫的红黑军来说,这会去除一个巨大的经济负担。利用这笔资金可以请来大牌的球星加盟或者买来一些工资水平较低的小鲜肉们,米兰队下赛季的未来可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0025.shtml report 1585 梅克斯等球员将离开米兰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米兰队已经与罗比尼奥解约,虽然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但是清洗掉罗比将会为球队节约25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