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企业有意冠名米兰新球场 东方元素结合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中国企业有意冠名米兰新球场

  米兰队在前段日子获得了米兰世博会附近的一个地块,而球队也将会建设新的球场,为了筹集修建球场的资金,红黑军也是遍寻金主,而出让新球场的冠名权则成为了一条生财的捷径。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米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公司一直非常有意冠名红黑军的新球场,而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来自中国的企业华为公司也有望后来居上获得米兰新球场的冠名权。

  米兰队虽然财政窘迫,但是为了球队未来的发展一直致力于修建一个新的球场,而红黑军也得偿所愿,在前段日子,在米兰世博会附近的一块地块的拍卖中,红黑军修建新球场的方案中标。

  虽然中标,但是修建新球场将会花费大笔的资金,这对经济状况不佳的米兰来说是巨大的困难,而米兰也是为了修建新球场遍世界的寻找金主。之前甚至有消息称中国的万达集团将会提供修建新球场的资金,而这一报道也不了了之。

  根据其他球队修建球场的经验,给新球场寻找一家企业为球场冠名将会获得大量的资金,而米兰队也想通过此计划筹集资金。据悉,米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对米兰的球场冠名权十分有意,在外界看来,米兰新球场将被冠名为“酋长球场”。

  但是据《米兰新闻网》的最新消息,来自中国的华为公司也对米兰的新球场冠名权十分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华为公司就与米兰俱乐部有过合作,米兰的球员们为华为公司的手机拍摄过一段广告片。

  华为公司冠名米兰新球场,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资本入股米兰的交易也时常被意大利媒体曝出。中国元素与历米兰的结合或许给这支老牌劲旅重新带来生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0977.shtml report 1517 中国企业有意冠名米兰新球场米兰队在前段日子获得了米兰世博会附近的一个地块,而球队也将会建设新的球场,为了筹集修建球场的资金,红黑军也是遍寻金主,而出让新球场的冠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