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10人恒大遭争议绝杀 1-2负新疆无缘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13日18:00,2015中国足协杯第3轮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在客场以1-2爆冷不敌新疆达坂城纳欢。维森特头槌打破僵局;张佳琪头球破门还以颜色;终场前,李帅被判罚禁区内犯规并且染红离场,达纳拉赫点球锁定胜局。恒大足协杯上演一轮游。

  恒大此役全替补出战,替补席中只有2名球员,就连主帅卡纳瓦罗都没出征,助理教练马达洛尼指挥比赛。新疆队上一轮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业余球队京铁火车头,此役尽遣主力先发,达纳拉赫再战老对手。

  比赛伊始,新疆队气势很盛,恒大场面上不占优。第3分钟,新疆斜传禁区,费利佩头球摆渡被李帅没收。第12分钟,恒大场上队长赵旭日背后踢人染黄。第14分钟,达纳拉赫任意球低射近角没能考验到李帅,球被李帅扑出底线。随即主队角球发出,费利佩抢到落点但被李帅没收。第22分钟,王康传中被挡变向,恒大旧将肖开提冲顶但慢了一步。第30分钟,新疆角球发到后点,身高1.97米的费利佩在干扰下没顶正部位。第32分钟,邹正边路突破被侵犯,随后他主罚的任意球没找到队友。

  恒大逐渐占据主动,但受限于场地的不平整。第34分钟,恒大外围完成一脚劲射但角度比较正,皮球被朱子森扑出。第38分钟,荣昊禁区内变向突破十分精彩,但传中力量太大。第4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一次默契的配合,梁学铭接到董学升分球,点球点附近低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邹正后场无谓的犯规送给主队右路任意球机会,穆斯塔帕将球传入禁区,恒大明显漏人,维森特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新疆队上半场1-0领先恒大!

  易边再战,王上源替补登场换下梁学铭。第52分钟,达纳拉赫小角度任意球直接踢飞。第54分钟,费利佩远射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56分钟,维森特本方禁区内护球失误送大礼,但形成单刀的董学升推射擦着立柱偏出,错失扳平良机!而维森特在此次防守中还伤了大腿,随即被宋勰换下。恒大场上失误频频。第59分钟,荣昊任意球传入禁区,但队友没能抢到落点。第62分钟,新疆直塞禁区,费利佩启动稍慢,李帅将球没收。

  恒大频频边路传中但质量实在太差。第68分钟,荣昊主罚的角球被对手顶出,赵旭日的凌空抽射极具威胁,朱子森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随即恒大继续主罚角球,朱子森判断落点出现失误,不过恒大球员准备不足错失空门良机。第73分钟,肖开提巧妙分球,达纳拉赫远射没踢正部位结果打飞。第80分钟,梁学铭禁区边上凌空打门,朱子森脱手后将球没收。第82分钟,荣昊主罚角球到前点,张佳琪抢点甩头破门,恒大扳平比分,1-1!

  第84分钟,李帅双拳将耶和亚主罚的任意球传中击出禁区。第85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沿强行突破造成弋腾犯规且染黄。随后达纳拉赫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87分钟,费利佩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扫射被李帅神勇化解!

  第89分钟,费利佩带球进入禁区,李帅出击在先碰到球的情况下连带将费利佩绊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李帅愤怒抗议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替补门将方镜淇匆忙上阵,恒大仅有的两名替补全都登场亮相。补时第4分钟,达纳拉赫操刀稳稳将点球罚进锁定胜局!最终,替补出战的恒大客场以1-2不敌新疆,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彭斌)

  新疆达坂城纳欢(4-4-2):17-朱子森;2-艾尔帕提、3-蔡曦、6-维森特(57’20-宋勰)、14-穆斯塔帕(83’22-严智宇);30-肖开提、29-耶和亚(88’5-周恒)、8-王康、11-徐擎;9-费利佩、10-达纳拉赫

  替补:12-顾俊杰、5-周恒、7-王文华、16-董志远、20-宋勰、21-童晓星、22-严智宇

  广州恒大(4-3-3):22-李帅;33-荣昊、15-弋腾、17-刘健(46’12-王上源)、25-邹正;4-张佳祺、23-杨鑫、21-赵旭日;24-梁学铭(90’13-方镜淇)、34-王军辉、18-董学升

  替补:13-方镜淇、12-王上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4222.shtml report 46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