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虽败犹荣主帅满意 球迷气氛堪比当年越秀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3日16:00,梅州五华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0-2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梅州五华队控制了比赛,而且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因机会把握能力不强,未能开花结果。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但是梅州五华队的表现得到了现场球迷的认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五华队主教练谭恩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感谢双方球员为球迷奉献出异常精彩的比赛,感谢申花队,他们让我们在这场比赛收获很大,我说过这场比赛对通过冲甲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经验。我觉得目的是达到了。进程大家看到,我们开始对对方高压不是很适应,而且对方先取得领先机会,但是我贯彻的战术还是先做好防守,寻找机会,最后阶段进行反扑,但是在我们刚好反扑的时候又要对手扩大比赛,这是很可惜的。这也是我们回去之后必须总结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越大越好。”

  这场比赛来了现场来了很多球迷,谭恩德有没有想到会有很多球迷支持这支球队,对于现场感受他有何感受呢?谭恩德说:“气氛很不错,首先这个主场不是我们固定的主场,没有想到这么多球迷过来支持我们,另外就是感觉这个气氛好像回到我们五华主场,甚至以前回到越秀山主场氛围,确实很不错,非常感谢球迷支持。”

  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有09年全运会89年龄段那一批球员,申花包括现在上港也有大部分90全运会球员,但两队级别不一样,是否相对可惜?谭恩德回应说:“肯定是,都是八九年龄段这一波,09年全运会上海拿了冠军,我们取得亚军,可能都是这样机遇不同,两队发展方向不同,不过我们鼓励他们,只要最终努力了,最终成果如何,或者有高低之分,但是努力的话,奋斗的话,只要付出一定要有收获。”(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4633.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5月13日16:00,梅州五华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0-2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梅州五华队控制了比赛,而且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因机会把握能力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