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纪元主帅:能进鲁能球很欣慰 从对手身上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13日15: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新纪元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山东鲁能队6-1大胜武汉新纪元晋级第四轮。新纪元虽然输掉了比赛,主帅陈汉华表示:“这是业余球队和职业球队的差距,但是战鲁能这样的球队可以进球,也算是我们的收获。”

  武汉新纪元队闯入足协杯第三轮,对于一支去年刚成立的足球俱乐部实属不易。如今,面对中超劲旅山东鲁能的挑战,武汉新纪元表现的可圈可点。对于本场比赛,新纪元主帅陈汉华说道:“首先祝贺山东鲁能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其实很荣幸。作为我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比分很正常,毕竟我们是业余球队。从比分可以看出业余球队和职业球队的差距。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

  谈到新纪元球员们的表现?陈汉华表示:“队员们发挥了平常训练的能力,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的积极向上,场上队员们也很拼。由于我们能力的欠缺,技战术也有很多的差距,比赛这个结果我们早已预计。”

  比赛进入尾声,新纪元进球了!凭借司骏的头球破门,新纪元1-6山东鲁能。陈汉华感言:“感到开心的是,我们能够进对手一个球,我感到非常的欣慰。通过这场比赛我和我的队员们有很多的收获。”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比赛鲁能队获得点球机会,韩鹏主罚被新纪元守门员伍绍进扑出,谈到守门员陈汉华点赞说道:“我们的守门员是自由从业者,平时喜欢踢球。今天的表现不是守门员表现良好,或许……”(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4808.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5月13日15: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新纪元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山东鲁能队6-1大胜武汉新纪元晋级第四轮。新纪元虽然输掉了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