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贵阳是我的宝地 智诚主帅:能力有欠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江苏舜天5-1战胜了以替补阵容出场的贵州智诚后,不出所料的晋级下一轮,赛后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言谢贵州新体育场,他16年前第一次从这里以球员身份转变为主教练。贵州智诚主教练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尽力而为,实力的差距和保级的重要性决定了这一场比赛的结果。

  高洪波:我们很重视足协杯

  高洪波说到“我们很重视足协杯,在人员使用与联赛战术,比赛结果回报了我们认真态度,当然智诚考虑中甲,这场比赛有所保留,祝智诚后面比赛顺利。

  16年前高洪波就是从贵州新体育场迎来自己的主教练生涯,记者请他对曾经看过他16年前的比赛的球迷说几句。

  高洪波“贵阳是我的宝地,无论我带什么球队成绩都不错,包括国家队。来到这个场地很有感情,毕竟是第一次当主教练的场地,感谢贵阳球迷的支持。联赛加上足协杯,一年40场比赛能够承受。双线作战,包括亚冠比赛,双线的水平要平衡好,去年我们就在做,希望能适应。”

  当记者问到高洪波带来三外援是不是想适应一下贵州的高原气候,以及对于巴力的评价:

  高洪波“我们带来三个外援,是重视和尊重比赛,足协杯要认真打好。巴力年初想转会,当时我就对他说道,我无法干涉,他想走我无法去阻止,但是留下来我也会很支持。

  陈懋:队员尽力而为

  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说到:“比分大了些,队员尽力了,很多队员是今年第一场球,能力有欠缺,今天上半场一度让对手压力很大,虽然大部分失利但是队员的拼搏精神很值得肯定。我们上半场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也和对手打起了对攻,下半场比分差距很大,说明了能力上的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

  记者问到主力守门员王卓今天伤愈复出,但是丢了五个球,这个星期六的比赛怎么定夺?陈懋“王卓已经很努力了,今天的比赛丢球有守门员的责任,也有后防的责任。我们会通过明天后天的训练,再看状态。中超强队与中甲肯定是不能比较,我们还是看状态来确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4829.shtml report 870 江苏舜天5-1战胜了以替补阵容出场的贵州智诚后,不出所料的晋级下一轮,赛后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言谢贵州新体育场,他16年前第一次从这里以球员身份转变为主教练。贵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