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3人残阵遭新疆爆冷 二线输球暴露板凳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派遣二线阵容出战的恒大队遭到败绩,客场1-2遭到新疆队爆冷出局。恒大派遣替补阵容出战,遭到淘汰也是在情理之中。尽管恒大有着仅有13人出战,终场前遭到争议点球等情况出现。但恒大的二线阵容实力不足,却也是不容忽视的现实。随着恒大在足协杯赛场上遭到淘汰,他们也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和亚冠的赛场上,这对恒大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恒大在今年足协杯赛场上首度亮相,客场迎战中甲球队新疆,大多数人都看好恒大赢球无悬念。不过恒大出现在新疆的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残阵,球队在这场比赛里近遣替补登场,且只有13名球员出征去新疆,其中还包括两名门将。一旦比赛出现伤病状况,恒大甚至面临着无人可换的窘境!这样的情形,也说明恒大彻底将足协杯变成了球队的练兵场,能否赢球则是无足轻重的事情。

  不过这也难怪,毕竟恒大面临着三线作战的压力。两天之后,恒大便将同上港迎来争夺榜首的天王山战役。下周中的亚冠1/8决赛,恒大则将客场迎战韩国劲旅城南FC队。魔鬼赛程来袭,也令恒大没有喘息的余地。相比于更加重要的联赛和亚冠赛场,足协杯则彻底沦为可有可无的鸡肋。正是源于这样的心态,也令恒大近遣替补出战新疆。无论比赛是胜是负,皆是可以接受的。

  正是源于这样的原因,出现在新疆的并不是在中超乃至亚洲叱咤风云的王者之师。而是一支以锻炼新星为主,疲于应付的二线球队。鱼与熊掌难以兼得,既然球队下定决心要锻炼队伍,那么便要付出成绩上的代价,这也是难免的。过往恒大便不乏在足协杯上锻炼年轻球员的先例。2013赛季是恒大最为辉煌的一年,但那一年里恒大也在足协杯前期派遣二线阵容出战,直到打到四强之后,方对足协杯重视起来。对于实现中超四连冠,还在2013年创纪录首夺亚冠冠军的恒大来说,足协杯确实是可有可无的鸡肋。如果球队能够拿到联赛或者亚冠冠军,那么足协杯冠军可以锦上添花。如果恒大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两手空空,即便是拿到足协杯的冠军,也难以掩饰这个赛季的失败。

  面对来自中甲的新疆队,恒大派遣替补阵容出战,战意上也不如新疆队。对于栖身于中甲的新疆来说,同恒大较量的机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故而新疆队在场上三军用命,毕竟战胜恒大对球队来说可是一个扬名立万的黄金机会!恒大连续两年在足协杯赛场上早早出局,这同球队对足协杯敷衍的态度,也存在着一定的关系。恒大派遣替补阵容出战,结果对中甲的新疆队两度洞穿球门。恒大若是派遣一线队出战,结果必然会是辗压新疆队。但恒大二线队即便是面对中甲球队也没有优势,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5123.shtml report 1693 新疆获争议点球恒大队员暴怒李帅推裁判派遣二线阵容出战的恒大队遭到败绩,客场1-2遭到新疆队爆冷出局。恒大派遣替补阵容出战,遭到淘汰也是在情理之中。尽管恒大有着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