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将对判罚提出申诉 球员教练不理智会处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3日 报道) 中国足协杯曝出大冷门,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新疆,终场前门将李帅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指挥球队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也一度跟裁判发生摩擦。恒大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也给出官方回应,他们表示裁判判罚确实值得商榷,他们将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并未派出主力阵容,主教练卡纳瓦罗甚至都没有亲自到客场指挥比赛,比赛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恒大赛后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他们表示:“今天的裁判判罚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我们将会提出申诉。”

  与此同时,恒大方面也没有护短,对于球员和教练的不理智行为,恒大表示:“有个别球员,教练员不理智,我们会根据球队的相关规定在内部严肃处理。”这也意味着守门员李帅,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可能会在面临俱乐部的内部处罚,这一处罚是否会公开恒大方面并未明确表态。

  恒大俱乐部同时也表示,球队之所以派出13名替补球员出战,主要还是三线作战的压力,“球队赛程比较密集,飞了3000公里才到新疆,为了保证中超和亚冠的状态,不得不派出了替补和主力替补为主的阵容。新疆本赛季引进了达纳拉赫,又有主场之利,比赛确实很难打,恒大的主要精力还是在打上港和亚冠淘汰赛。”

  有消息说,马达洛尼在比赛结束后曾经向裁判做出数钱的动作,如果这一情况属实,马达洛尼可能会面临中国足协的处罚,不过恒大方面表示:“我们跟马达洛尼本人以及比赛监督都进行了沟通,马达洛尼并没有做数钱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5786.shtml report 1416 新疆获争议点球恒大队员暴怒李帅推裁判(搜狐体育张亮5月13日报道)中国足协杯曝出大冷门,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新疆,终场前门将李帅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指挥球队的助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