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德扬争议球 北京国安2-1逆转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深圳宇恒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深圳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朴成自摆乌龙,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德扬和费祖拉乌连入两球,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了深圳宇恒,成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职业化以来两支球队总共有过30场比赛的交锋记录,其中北京国安14胜8平8负占据优势,但在深圳进行的15场比赛中,主队的成绩为6胜5平4负反而处于上风。本赛季北京国安在中超前9轮过后以5胜3平1负的成绩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比1逆转取胜长春亚泰。而深圳宇恒则在中甲联赛前8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1负的成绩,暂时位列联赛第八位,上轮联赛球队同样客场作战1比0小胜天津松江。以中超球队身份参加本赛季足协杯的北京国安前两轮比赛轮空,所以直到第三轮才迎来自己的首次亮相。而深圳宇恒则是从第二轮比赛打起,当时球队通过点球大战7比6淘汰宁波银博得以和国安相遇第三轮。

  比赛第4分钟,于大宝沿边路突破后横敲禁区前沿,随后邵佳一的推射将球打偏。比赛第5分钟,陈志钊在右路的突破造成对方凌思浩犯规。比赛第7分钟,李运秋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结果被深圳队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8分钟,朱塞佩在禁区前沿对朴成犯规,北京国安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陈志钊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10分钟,朴成右路直塞,邵佳一做球,后排插上的李提香禁区内接球被吹罚越位犯规。

  比赛第11分钟,巴巴卡摆脱国安防守后将球分到右路,随后费煜传向禁区,但可惜落点并不好,被国安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12分钟,任鹏对邵佳一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比赛第14分钟,巴巴卡中场前沿摆脱后直塞身前的桑戈尔,结果被郎征抢先断下。比赛第15分钟,邵佳一禁区前沿争抢后横敲,于大宝跟进射门打得比较离谱。比赛第15分钟,深圳宇恒发动快速反击,巴巴卡前场头球摆渡,凌思浩接球杀入禁区后抽射被李磊飞身挡出。比赛第17分钟,深圳宇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费煜右侧下底横传,禁区内王伟龙射门被李磊挡出,随后再射角度过正被杨智没收。比赛第19分钟,杜龙泉左侧传中,禁区内巴巴卡甩头攻门偏出,不过他在争顶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1分钟之后,国安右侧传中,禁区内争顶的邵佳一同样越位犯规。

  比赛第21分钟,朱塞佩在后场右侧对李提香犯规,随后陈志钊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直接被对方门将牛犇将球摘到。比赛第23分钟,深圳宇恒前场断球,随后巴巴卡背身脚后跟回敲,桑戈尔接球射门偏出。比赛第25分钟,巴巴卡和李磊在后场争抢时被吹罚手球犯规,随后巴巴卡表达不满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陈志钊主罚的任意球再次开到后点直接被对方门将牛犇没收。比赛第27分钟,李磊左侧传向禁区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28分钟,杜龙泉左侧突破李运秋后传中,被后者飞身铲出边线。

  比赛第30分钟,张晓彬前场出球拖沓被对方断球,随后挑传前场找桑戈尔被吹罚越位,不过从事后的慢动作来看这个判罚有待商榷。比赛第31分钟,于大宝禁区内回敲,李运秋跟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前场左侧开出角球,邵佳一前点后蹭,于大宝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紧接着张晓彬禁区外围的远射又被对方门将牛犇拿到。比赛第35分钟,陈志钊右侧内切后传中,李提香近距离射门被宇恒门将牛犇用腿挡出。比赛第39分钟,深圳宇恒前场右侧大力界外球掷到禁区内,朱塞佩前点后蹭,巴巴卡跟进射门偏出。随后费煜右侧开出角球,巴巴卡禁区内前点头球后蹭,朴成解围失误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深圳宇恒主场1比0领先。

  比赛第41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后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牛犇扑出底线,随后开出的角球被桑戈尔抢先解围出禁区。比赛第44分钟,李磊左侧传中被费煜挡出边线。比赛第45分钟,陈志钊禁区前沿的突破造成黎斐犯规,北京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邵佳一主罚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牛犇扑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一上来深圳宇恒便用牟善韬替补凌思浩出场。比赛第47分钟,张晓彬长传打到禁区内,邵佳一头球争顶偏出。比赛第48分钟,杜龙泉边路上抢李运秋时被吹罚蹬踏犯规,随后李提香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对方门将牛犇在李磊的干扰下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击还算及时将球抱住。

  比赛第51分钟,巴巴卡中场持球发动快速反击,于大宝无奈之下采取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方。比赛第52分钟,王伟龙又在中场附近铲翻了邵佳一被主裁判口头警告。比赛第5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李提香主罚开到禁区内结果被对方球员抢先解围。随后不久,邵佳一在禁区内的拼抢又为北京国安赢得角球机会,不过随后主罚的落点并不理想,被对方前点顶出禁区。比赛第55分钟,陈志钊中路分给左侧插上的李磊,不过后者随后的传中球力量过大直接飞出底线。比赛第56分钟,深圳宇恒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巴巴卡反越位成功,不过禁区前沿国安门将杨智头球抢先解围,随后桑戈尔补射偏出。比赛第59分钟,李提香分给左侧于大宝,后者的内切被对方防守球员断下。比赛第60分钟,耿晓顺队于大宝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北京国安分别用费祖拉乌和德扬换下张晓彬和邵佳一。

  比赛第61分钟,费祖拉乌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于大宝的射门打高。比赛第63分钟,北京国安左侧传中,禁区后点的陈志钊凌空射门结果打在德扬身上弹出。比赛第64分钟,耿晓顺右路传中,郎征禁区内冒顶,桑戈尔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比赛第66分钟,费祖拉乌前场上抢王伟龙时犯规,后者随后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深圳宇恒也用蔡镜源将其换下。比赛第68分钟,李提香前场抢断后沿右路下底传中,结果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解围,随后德扬禁区外转身远射又放了高射炮。比赛第70分钟,深圳宇恒发动反击,结果弃门出击的杨智解围时出现失误,好在身旁的马季奇第一时间将球控制下来。

  比赛第73分钟,陈志钊右边路后插上接球后传中,结果被费煜飞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的落点还是被深圳队抢到。比赛第75分钟,于大宝左路横传禁区前沿,德扬前点没有打上。随后北京国安用张呈栋换下陈志钊。比赛第76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摆渡,于大宝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牛犇神奇扑出。比赛第78分钟,李运秋前场对杜龙泉犯规,后者随后痛苦倒地,主裁判随即示意担架进场。比赛第80分钟,费祖拉乌为北京国安在禁区线前赢得任意球机会,随后李提香直接射门高出。

  比赛第81分钟,巴巴卡前场左侧接桑戈尔头球后蹭后形成单刀之势,只可惜随后杀入禁区的射门偏出。比赛第83分钟,德扬禁区前沿做球,费祖拉乌挑传,于大宝的射门从牛犇身下漏过缓缓滚到球门线前,随后德扬在几乎和对方门将同时赶到的情况下铲射入网,北京国安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个进球存在一定的冲撞门将的嫌疑,事后深圳队的球员也围住主裁判进行理论。比赛第86分钟,马季奇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87分钟,李运秋中场拉人犯规也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89分钟,深圳宇恒用黄隆替补牟善韬出场。比赛第90分钟,张呈栋杀入禁区被费煜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费祖拉乌主罚命中,北京国安2比1反超了比分。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比1逆转淘汰了深圳宇恒。(鲍文龙)

  深圳宇恒出场名单:1-牛犇;2-耿晓顺、5-任鹏、31-黎斐、26-王伟龙(67’21-蔡镜源)、20-费煜、24-朱塞佩、6-凌思浩(46’17-牟善韬)(89’7-黄隆)、8-杜龙泉、11-桑戈尔、10-巴巴卡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1-杨智、3-李磊、18-郎征、5-马季奇、2-李运秋、6-张晓彬(60’21-费祖拉乌)、8-朴成、19-于大宝、23-陈志钊(75’28-张呈栋)、35-李提香、29-邵佳一(60’10-德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97367.shtml report 62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