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纳哥续约主帅雅尔丹至2019 欧冠淘汰枪手抢眼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上赛季法甲亚军摩纳哥俱乐部12日宣布与主教练雅尔丹续约,合同期限延至2019年。

  40岁的葡萄牙人去年夏天加盟摩纳哥,原本预约执教两年,不过这名前里斯本竞技队主帅在法甲的第一个赛季就成绩斐然,因此俱乐部决定提前续约。

  摩纳哥队目前在联赛仅余两轮未战之时暂列积分榜第三,比领跑的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少12分,与次席里昂队的积分差距则为6分。

  雅尔丹透过摩纳哥俱乐部官网表示很高兴续约,他说:“这代表着俱乐部、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我们本赛季非常努力,得以将一个全新面貌的球队呈现在俱乐部和球迷面前,我相信摩纳哥队未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队中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人,我们需要将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继续发扬。俱乐部雄心勃勃,我也一样,”他补充说。

  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示:“俱乐部希望与雅尔丹携手实现长远目标,因此与他续约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他本赛季和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在法甲和欧冠联赛的表现都令人欣慰。”

  欧冠联赛中,摩纳哥队意外淘汰英超豪门阿森纳队,成为八强中的一匹黑马。四分之一决赛他们以总分0:1不敌尤文图斯队,未能再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3050569.shtml report 1044 新华社巴黎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上赛季法甲亚军摩纳哥俱乐部12日宣布与主教练雅尔丹续约,合同期限延至2019年。40岁的葡萄牙人去年夏天加盟摩纳哥,原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