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欲压中国代表团 谋求棒垒球空手道入奥运会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尽管目前距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5年时间,但日本方面已经启动了新增项目的申请程序,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起被踢出奥运会的棒垒球以及空手道等日本的优势项目目前成为热门候选,以达到日方希望在东京奥运会上金牌数超过中国的终极目标。另外,壁球、空手道、滑板和冲浪等也处于被广泛讨论的行列。

  一共将有33个项目的国际协会参与竞标,6月8日是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申请将由特别成立的“新增项目小组”审核,6月22日公布最终的候选名单。终审程序定在8月,各项目代表将在东京做最终陈述,最后由东京奥组委挑选,再于9月30日呈递给国际奥委会。而最终结果将由国际奥委会在2016年8月里约全会上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05830.shtml report 327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尽管目前距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5年时间,但日本方面已经启动了新增项目的申请程序,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起被踢出奥运会的棒垒球以及空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