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骑士硬汉车内惨遭家暴 被悍妻殴打惊动警方

来源:搜狐体育
帕金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路边与妻子发生争执和打斗,结果被人报警。此次事件中,警方并没有逮捕任何人,暂时也没有提出任何诉讼。

  根据俄亥俄州西湖市警方记录,当地时间周三清晨有人发现路边停了一辆SUV,车内一男一女正在打架。目击者随即报警,警方到场后证实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帕金斯和他的妻子。

  帕金斯和他妻子坚称两人只是言语上冲突;而目击者表示两人在打架。目击者说道:“有人在路边发生争执,看起来像一个女子正殴打一个男子,该男子试图从车内逃离,打人的那个女子则将他拽回车内。”

  骑士队官方已经知晓此事,他们在声明中表示,“肯德里克(帕金斯)正全力配合警方工作,而在了解整件事具体情况之前,我们不会对此事做出评论。”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我们知道了这件事,也和肯德里克聊过,我们只会在必要时做出评论。”

  现年30岁的帕金斯赛季中期被雷霆队交易至骑士队。今年季后赛,帕金斯一共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4.4分钟交出1.0分0.8篮板的数据。

  或许很难想象这样的画面--身高2米08,体重接近250斤的壮汉在车内被妻子殴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08764.shtml report 1111 帕金斯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路边与妻子发生争执和打斗,结果被人报警。此次事件中,警方并没有逮捕任何人,暂时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