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明确表态第6场复出:状态恢复到50%就打

来源:搜狐体育
加索尔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公牛队内线保罗-加索尔明确表示,尽管左腿筋伤势没有痊愈,但他会在东部半决赛第6场复出。

  根据加索尔透露,他在东部半决赛第2场轻微拉伤腿筋;而在第3场伤势加重。为此,西班牙高塔连续缺席2场比赛。今日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他恢复得不错,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

  “我知道天王山(东部半决赛第5场)的重要性,但我不能跑动,所以无法上场帮到球队,”加索尔说道,“腿筋伤势很棘手,因为它不同于其他伤病。”

  而今日,加索尔参加了公牛队全部训练内容。“在第6场开始前,我希望自己能全速奔跑,”加索尔表示,“如果状态恢复到50%以上,那我就会上场打球。”

  周三客场输给骑士队后,公牛队目前以总比分2-3落后。也就是说,公牛队只要再输1场,整个赛季便会终结。“我并不清楚复出后腿筋会有怎样的反应,也不知道会打多少时间,但只要我上场,我就会尽自己全力,”加索尔说道。

  现年34岁的加索尔在本赛季所打的9场季后赛中,场均出场32.6分钟交出15.1分9.9篮板3.3助攻2.3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08771.shtml report 1062 加索尔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公牛队内线保罗-加索尔明确表示,尽管左腿筋伤势没有痊愈,但他会在东部半决赛第6场复出。根据加索尔透露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